選單 首頁 搜尋

嘜擱來啊!昔黑道急救站 已轉型醫美

2019/03/07 16:12 字級:
讀稿

持續追蹤,這群人在桃園受傷但不找當地醫院,寧可一路開車回台北,沿路經過林口長庚交流道附近,也有新光醫院,但他們捨棄大醫院非要去慶生醫院,就是因為過去慶生醫院精通外科,而且敢收道上兄弟醫治,又不會通知警方,只是現在慶生醫院轉型,「黑道急救站」稱號也成為過去。

 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位於中山區的慶生醫院,過去以敢收江湖兄弟聞名,這次到桃園尋仇的一群惡煞,即使全身傷也寧可忍痛回來台北求診,只是許多兄弟不知道,慶生早就轉型。

 

▼慶生醫院過去以敢收江湖兄弟聞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黃書葦:「慶生醫院過去被稱為黑道急救站,只要道上兄弟火拼刀傷槍傷就會送來這裡醫治,只是醫院現在已經轉型成為醫美以及一般診所,但還是有很多人不知道。」

 

去桃園平鎮挑釁反而被砍,其實鄰近就有桃園醫院,再不然另一頭方向也可以到新屋分院,但他們卻開上國道,捨棄最近的大醫院林口長庚,下了交流道轉彎後,可以到新光醫院,但是卻硬要開到中山區,指名慶生醫院,結果醫院轉型拒收只能轉往馬偕醫院。

 

去年10月曾有重傷男子,被抬進慶生醫院結果拒收,還有人在新北市三重胸口中彈也搭車來求診,就是因為慶生過去敢收道上兄弟,精通外科又不會通報警方,所以儘管收費不便宜,還是有許多道上兄弟不遠千里來求醫。

 

▼這次到桃園尋仇的一群惡煞,捨棄鄰近的大醫院醫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附近民眾:「陳進興槍戰之後,也是送來這裡。」

 

只是後來警方強制,只要刀槍傷就必須通報,慶生也一度降為診所,如今隨著醫院轉型,黑道急診室的傳奇已成過去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