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赴3P毒趴女友突查勤 男忙安撫竟引警活逮

2019/03/07 09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赴3P毒趴女友突查勤 男忙安撫竟引警活逮

新北市樹林區一名年約20多歲的男子,透過臉書結識一對夫妻,雙方相約5日在旅館吸毒並3P,怎料,男子「約趴」的訊息被女友抓包,女友立刻火大查勤,男子的性慾也因此瞬間被澆滅,只好先把褲子穿回去,跑到旅館外頭想著該怎麼安撫女友,沒想到竟引來員警見上前關心,意外查獲這起性愛毒趴。

 YT廣告

 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警方表示,男子雖有位穩定交往的女友,但時不時仍想尋求「特別的刺激」,先前他透過臉書和一對夫妻相談甚歡,面對夫妻私訊邀約「要不要3P」,男子也熱絡回應「想多聊活動細節」,且執意要「見面再談」。不過,男子未將電腦帳號登出,他的女友無意發現訊息後,當晚就氣呼呼地打電話給男子追問,「你到底在哪裡!在幹嘛!」這時,吸毒後正準備和夫妻檔大戰的男子看到手機訊息後嚇傻,隨便哄騙了女友一句「我在跟朋友聊天」。

 

▼年約20多歲的男子和一對夫妻相約在旅館吸毒並3P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▼警方意外逮到吸毒夫妻檔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而女友認為事態不對,不停追問男子,讓他幾乎招架不住,另一方面,夫妻檔已經等得不耐煩,面露不悅,蠟燭兩頭燒的男子興致全滅,乾脆把褲子穿上,暫時離開房間,並到外面思考到底該怎麼向女友圓謊。然而,正在查案的警方發現男子淋著雨還愁眉苦臉的,於是走上前關心,但男子只是眼眶含著淚,什麼不願多說。員警持續關心說道,「那不然你是住在哪一房?我們陪你回去,你不要在外頭淋雨」。

 

▼男子接到女友電話後,性慾全滅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男子答應了員警的提議,一行人走回房間,豈料,男子一打開房門,濃濃的K味飄出,讓原本只想關心民眾的員警當場傻眼,也意外查獲了這起性愛毒趴,並將3人逮捕。據悉,樹林派出所透過「安居通報網」得到情報,情報顯示某間旅館可能有毒品趴,因此派員前往查看,而員警除了發現這起3P性愛毒趴,接著又在另一間房逮到5人(4男1女)毒品趴,現場查獲多包毒品咖啡包與梅錠。
 

▼警方在現場查扣的毒品咖啡包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貪免費K菸!4少女揪性愛趴 大戰3男自願當玩物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淫趴 吸毒 查勤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