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心虛!酒駕男躲警闖紅燈肇事 酒測未超標

2019/03/06 20:44 字級:
讀稿

這真的是誤會大了,嘉義縣朴子一名酒駕男子遇到警方盤查,他心虛加了油門落跑,卻在十字路口闖紅燈時發生車禍,酒駕男的車子打轉滑行了五十公尺才停下來,經過酒測,男子才發現酒測值只有0.11,根本沒有超標,不過他闖紅燈肇事,還是觸犯公共危險罪。
 YT廣告


▼嘉義縣一名酒駕男子遇到警方盤查,心虛加速逃逸,經過酒測卻根本沒有超標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由受害駕駛的行車記錄器裏,看到行駛在嘉義學府路上的駕駛,以正常的速度行駛一路開到了祥和三路口,看到是綠燈的駕駛正要開過馬路,卻被左手邊衝出來的休旅車狠狠的一撞,自小客慢慢的向前滑行,休旅車則一面打轉,一面向前滑行了五十公尺才停了下來,而這時超商前的顧客聽到撞擊聲,大家靠了過來查看車禍狀況。


目擊民眾:「警車有叭他,意思叫他停車他不要,他還加速有聽到加速聲音。」


只肇事的休旅車撞到輪胎爆胎脫落,車身鈑金凹陷,而被撞上的自小客車頭全毀。


目擊民眾:「他開很快嗎,他開到紅綠燈看到紅綠燈,他還加速要衝過來,旁邊另外的車主綠燈沒看到他,她直行就被撞上了,由車身中間撞上來。」

 

▼酒駕男子加速逃逸,闖紅燈與自小客車對撞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原來闖紅撞上自小客的休旅車,開車的是一名涂姓男子,他喝了酒後在路上遇到員警查,心虛不敢停車踩了油門就跑,警方在後方一路跟隨,他為了甩開員警闖過這個十字路口,卻擦撞上女駕駛開的自小客,造成女駕駛受傷,警方聞到涂姓男子身上有酒味,隨即對涂男進行酒測,發現酒測值只有0.11,這下換涂姓男子呆了,好好的接受酒測反倒沒事,這時卻為了躲酒測還闖紅燈造成車禍,吃上公共危險罪的官司。

 

▼為躲酒測違規逃逸,反倒吃上公共危險罪的官司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都酒駕!騎士載女高中生回家 遭撞飛15公尺雙亡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