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離奇!婦疑跳車摔落國道傷重 運將:沒發現

2019/03/06 15:07 字級:
讀稿

中山高桃園路段,4日晚間發生一起離奇意外!一名58歲婦人,疑似在高速行駛的計程車上摔落,造成她全身傷痕累累,警方追查,婦人當時從內壢搭計程車要到楊梅天成醫院,路上就發生意外,小黃運將昨晚到案供稱,不清楚整個過程,也沒發現乘客摔出車外,說詞讓警方存疑。

YT廣告


摔落高速公路的婦人,救護車趕到,醫護人員進行初步檢查,接著載送到醫院,只見婦人全身傷痕累累,昏迷沒有意識 。

 

▼婦人摔落國道傷重昏迷無意識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陳學風:「這名婦人,因為高處摔落,造成她臉部腫脹,全身多處擦傷和骨折,甚至顱內出血昏迷不醒,傷勢相當嚴重,因此緊急從桃園轉送林口長庚醫院進行治療。」


婦人還在醫院加護病房觀察,只是為什麼婦人會離奇的摔落高速公路,原來當天晚上她跟家人說,要搭小黃去楊梅天成醫院看骨科。


東森新聞記者陳學風:「事發當時,婦人就是在中原大學門口,這裡等計程車,此時載她的小黃運將,就是把前一組客人,載到這裡之後 下車後,於是婦人(上車),前往醫院看病。」


回朔整個過程,發現婦人6點20分在住家附近路口,隨機攔了一輛計程車,就從內壢出發,但這名載客的53歲廖姓運將,在5號深夜到案供稱,的確要楊梅的天成醫院,可是不知道婦人摔倒國道,到醫院才發現乘客不見了,不清楚整個情況。


▼計程車司機表示不婦人摔車,到目的地才發現乘客不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道警察第一大隊交通組長盧瑞堯:「他說到醫院的時候,沒有發現該婦人,他就再折返到新屋交流道,(他說他知不知道乘客掉下去),他都不知道。」


婦人究竟為何跳車,小黃運將為何都不知道,警方懷疑兩人在車內發生衝突,才導致婦人跳車,或者有其他情況造成,讓人匪夷所思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