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找不到人!班機異常遭滯留2日 110客日本機場怒

2019/03/05 09:08 字級:
讀稿
找不到人!班機異常遭滯留2日 110客日本機場怒

有民眾原本要搭乘華信航空3號的班機,從日本回到台中,但疑似班機檢測異常,因此被安排到隔天的班機,沒想到隔天還是沒辦法順利搭上班機,乘客抱怨已經滯留兩天和當地地勤又語言不通,只希望可以快點回到台灣。

YT廣告

大批台灣民眾聚集在日本成田機場,因為他們預計在3號要回台灣卻疑似因為飛機故障,滯留在日本。


▼大批台灣民眾聚集在日本成田機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滯留日本乘客:「他們說他們是日航的,要我們自己聯絡華信航空,他們這邊沒辦法做決定,叫他們可以退票,他們不行,因為他們只是日航,他們把這邊都包給日航,華信航空這邊沒半個人。」

 

一聽到還要再滯留一天讓大家沒辦法接受,工作全被延誤,就怕再等一天還是沒辦法回到台灣。

 

▼華信航空乘客遭滯留兩天,和當地地勤又語言不通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滯留日本乘客劉小姐:「我們是3月3號回去,本來回去的班機是AE267,現在網路上,應該馬上看得到很多人滯留,我們日語也不通,我們現在求助無門。」

 

這群乘客原本搭成華信航空3號中午AE267,要從日本回到台中,但行程受到延誤之後安排4號AE3267班機,但也無法如願。

 

▼滯留日本乘客表示,在日本沒有華信航空負責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滯留日本乘客劉小姐:「他就說檢測飛機異常,然後怕有飛安問題。」

 

現在總計有110名旅客被困在日本,只希望航空公司能趕緊出面讓他們早點回家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