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偷神明東西!女賊摸走媽祖萬元保養品 專家曝恐怖下場

2019/03/04 15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:
讀稿
偷神明東西!女賊摸走媽祖萬元保養品 專家曝恐怖下場

不怕報應?雲林一名女子進入雲林斗六玉鳳宮,趁傍晚四下無人,竟偷偷拿走信徒供給媽祖上萬元的資生堂保養品,廟方從監視器畫面鎖定女賊身影,氣得報警處理。而民俗專家也說明,女子拿走供品小心會遭天譴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▼女賊偷走信徒供俸給媽祖的保養品。(圖/翻攝自斗六玉鳳宮臉書)

 

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近日媽祖繞境西庄尾,難得7位媽祖齊聚,吸引大批信眾前往參拜,有熱心信徒還自掏腰包,花費上萬元購買資生堂保養品與化妝品,包含乳液、粉霜、化妝水等,供俸給媽祖使用,未料竟有竊賊心懷鬼胎偷走供品。

 

事發在上(2)個月15日傍晚7點多,監視器畫面中可見,一名身穿亮色系外套的長髮女子進入玉鳳宮,拿著大包小包的物品,只見她先在神壇前合手拜了拜,看不出有什麼異狀,未料下一秒她竟走近供桌,雙手鬼鬼祟祟地動了起來,接著轉身離去。廟方之後才發現,這組保養品的盒子全被丟在廟外面的草皮上,斗六玉鳳宮主委邱秀芩說,「她很內行!她什麼都不偷,就鎖定這組保養品而已」,懷疑女賊有備而來。

 

▼女賊偷走價值上萬元的專櫃保養品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邱秀芩進一步說,該名信徒很有心,供上胭脂粉水要給聖母使用,一般會供養到聖母回駕時,再自行將保養品取回,未料竟被女賊順手牽羊拿走。而廟方發現後已報警處理,目前警方正在追查女賊身分。知名民俗專家楊登嵙老師則說,這樣偷拿神明供品,小心受到懲罰,這名女賊之後可能會運勢不好、身體不適,而若她使用了這組保養品,不但不會變美,還可能會出現皮膚過敏等症狀,「這是神明給她的一些處罰」。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斗六玉鳳宮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機車左右護法…亂停「往生室出入口」 網譙:小心遭天譴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