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藥頭車禍遇警棄車!逃田裡變泥人 哭求:我的肋骨斷了

2019/03/04 12:43 字級:
讀稿

高雄一名蘇姓藥頭遭到通緝,開車上路時意外發生車禍,他擔心警察到場身分曝光,當場棄車逃逸,不過可能太慌張了,竟跑進春耕的稻田裡,陷入爛泥中,狼狽的被警方逮捕。

YT廣告

員警:「他走去那邊了,他跑去那邊了,那裡用走的。」

 

車禍肇逃,員警騎車一路追,來到產業道路,卻怎麼也看不到蹤影。員警:「他說怎樣,他說駕駛跑了,走掉了,我在路上在尋找。」

 ▼車禍肇逃,員警騎車一路追,來到產業道路,卻怎麼也看不到蹤影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所有目擊者都說駕駛跑掉了,但產業道路旁,都是農田,一望無際,怎麼就是找不到肇逃駕駛。

 

員警:「我好像看到他,跑到田裡面。」員警騎車不斷找尋,看到人就問。
 

員警 vs.民眾:「有看到一個男的,穿全身黑色的嗎,有看到一個,全身穿黑色的嗎,(沒有,沒有喔)。」

 

這時員警突然眼前,有個影子飄過,員警快跑,逮到嫌犯。

 

員警 vs.嫌犯:「不要跑,幹什麼,(我的肋骨斷了,我的肋骨斷了),我抓到了,他在田中央,他逃跑。」

 

嫌犯被逮時,全身都是泥巴,連臉上都是,原來他跳過排水溝,穿越水稻田逃逸,稻田泥濘難行,他幾度被困住,想要掙脫時員警發現。

 

 ▼嫌犯被逮時,全身都是泥巴,想要掙脫時員警發現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員警 vs.嫌犯:「我現在在田裡,全身都泥巴,我抓到他了,你不要隨便動,幹什麼,(我快掉了),不要隨便叫,(我快掉了)。」

 

男子頻頻喊痛,還說自己肋骨都要斷了,員警一度不解為何要逃,而且還穿越春耕農田,弄得自己像泥人,原來一查,男子竟然是大藥頭。
 

 ▼警察發現逃跑男子竟是大藥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阿蓮分駐所所長吳燕成:「他是綽號自殺的蘇姓男子,那我們在橋頭台南地檢署,已經有多件販賣毒品(紀錄)。」

 

怕被逮,男子拼了命逃跑,沒想到跑進田裡,寸步難行,還全身都是泥,這下不僅車禍肇責,也讓員警意外逮到逃往已久大藥頭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全為了她!勒斃運將凶嫌落網 死者妻淚訴:早知是他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泥巴 藥頭 高雄 棄車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