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無照載客達六年!醉運將第三度酒駕遭逮

2019/03/03 12:01 字級:
讀稿

高雄這名計程車運將真的有夠誇張,酒駕累犯還無照開計程車,這是他第3次酒駕被逮,所以駕照跟計程車營業牌照早就被吊銷,但他依然繼續營業,做包車生意載客人到處跑,這車是車行所有,但又是以誰的名義去租的呢?運將說是朋友借給他開的,除此之外,去哪喝的酒?跟哪個朋友借的車?他一概不說。

YT廣告

高雄這名計程車運將是酒駕累犯還無照開計程車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陳俐婷:「實際追蹤這一名運將,其實應該說他已經不是司機了,因為他並沒有駕照也沒有計程車牌照,再往它的車身上來看,原來這並不是一般馬路上任意攔車、叫車的計程車,而是以包車的方式,在各個景點跑的計程車運將。」

 

毫不避諱在臉書寫下租車、包車、到各個機場接送客,104年創下的臉書,但這個時候的他早就連營業資格都沒有,更沒有駕照,102年高雄警方臨檢時把酒駕的他攔下,被判拘役 59天,這時被吊扣駕照,104年又酒駕,地點是在台中,合併刑期判7個月有期徒刑。

 

運將的駕照跟計程車營業牌照早就被吊銷,但他依然繼續營業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被吊銷駕照、沒收計程車營業牌照,但在這之後,他卻依舊載著客人趴趴走,阿里山、清境、九族文化村到處跑,等於有6年時間男子得過且過,躲著警察做生意,更不知道有多少次酒駕,這回真的出大事了。

 

遭撞女駕駛:「停紅燈他就撞我了,他從後面撞我,撞很遠啊。」

 

計程車運將無照載客長達6年,這次是3次酒駕被逮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當時女駕駛車上還有6歲女兒,還好沒什麼大礙,循線調查,車屬車行所有,但吳姓嫌犯沒牌照、沒駕照,按理說不能租賃車輛營業,他供稱車是朋友借他的。

 

高市警福德路派出所副所長蔡榮宗:「發生車禍過程、車輛所有人,還有為何對警方辱罵,一概都否認,也都拒絕回答。」

 

要不是酒駕衝撞停等紅燈的女駕駛又駕車逃逸,惡劣的吳姓運將不曉得還要違法多久,又載客人到處跑,還好這回終於逮到這顆不定時炸彈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
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、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?藍護航:太無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