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戳胎怪客出沒!5車接連遭殃 嫌犯:上天旨意

2019/03/02 20:25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師大夜市周邊,竟然出現一名戳胎怪客,光是兩天內,就有5台車接連受害。警方接獲後立刻展開調查,一開始以為是停車糾紛導致,但事後被害者卻陸續報案,警方調閱監視器後,48小時內將人逮捕。嫌犯到案後供稱,跟他們沒有恩怨,只是在路上撿到螺絲起子,臨時起意想犯案,整個供詞避重就輕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▼台北市師大夜市周邊,出現一名戳胎怪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深夜巷弄內,嫌犯現蹤,他一派輕鬆,走在馬路上,到了轎車旁,突然停下靠了過去,這時的他,開始翻弄包包,隨即拿出利器就往輪胎戳下,儘管民眾步行經過,他仍然裝沒事,繼續犯案。

 

附近住戶:「再往後面那邊刺另一台,連刺兩台了。」

 

刺一台不滿足,旁邊的也沒放過,兩台車接連受害後,這時他才滿意的離去,車主隔天一發現,氣得報案,一追查,他竟然是近日出沒師大夜市的戳胎怪客。

 

▼兩天時間裡,戳胎怪客共毀損5台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案發地就在台北市,熱鬧的師大夜市周邊,由於這邊車流量多,警方一開始,一度以為是停車糾紛導致,正著手調查時,又有被害者接連報案,調閱監視器,怎麼又是這個人,看看他都趁晚間出沒,用的手法都雷同,拿出預藏工具就開始對車輪下手,甚至大膽到民眾經過也不怕,經過佈線偵查,人順利落網,事後清查,這名59歲的張姓嫌犯,一共毀損5台車,光是維修費,最便宜的是4000元,最貴的要2萬多,總維修費52000元,但這名男子,到底動機是什麼?

 

▼光是維修費共要52000元,而男子的動機超離譜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:「事後警方非常快速,在2天之內就把嫌犯給逮捕了,但嫌犯到底為什麼要戳胎呢?他向警方來供稱,他在地上撿到一支螺絲起子,他認為這是上天的旨意,要他來犯案,所以他才會這樣做,儘管理由很荒謬,但還是依法送辦。」

 

事後,儘管供詞避重就輕,但監視器卻拍的一清二楚,最後被依法送辦,這次戳胎怪客出沒,人人自危,幸好警方查得快,附近民眾跟店家,這心總算能安定下來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沒輪胎硬開!廂型車剩2輪悠悠直行 狠擦地面噴火花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餘震狂搖近1200起!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