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虎視眈眈! 女子半夜餵流浪貓遭盯上 嫌持刀恐嚇反被嚇跑

2019/03/02 11:29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蘆洲最近出現男子,持刀隨機恐嚇社區住戶,一名女住戶,凌晨下樓餵流浪貓時,遭陌生男子持刀抵住脖子,對方出言挑釁,問女住戶怕不怕,結果這名女住戶情急下,起身飆罵持刀男子,嚇得他立刻轉身落跑,消息傳開,附近社區人心惶惶,管委會張貼公告,提醒住戶小心。

YT廣告

 
社區大樓張貼廣告,監視器截圖裡,一名黑衣男子站在大樓外,眼睛盯著蹲在地上的女子,公告寫的驚悚,說男子持刀械隨機暴力恐嚇,事發在新北市蘆洲這棟社區大廈,女住戶好心餵養流浪貓,卻不知道嫌犯就在背後虎視眈眈。

 

▼社區大樓張貼公告,請住戶留意。(圖/翻攝自臉書 我是三重人)

 

記者黃書葦:「女子一如往常,拿著貓飼料,要來樓下來餵養流浪貓,而這時男子早就等在一旁,立刻拿刀出來,對她恐嚇威脅。」


男子從外面騎樓走進社區中庭,一直看女住戶餵貓,嫌犯年約40幾歲,身高大約在170到175公分,雙手背在後面,折疊刀就藏在衣袖裡,他突然持刀抵住女住戶脖子,挑釁的說你怕不怕啊,正在餵貓的女住戶 ,卻沒有被嚇倒,站起身來大聲喝斥。


記者黃書葦:「這名嫌犯被這名女住戶的舉止嚇到了,刀子收起來,立刻往外面的大馬路上逃走。」

 

▼男子在附近徘徊多日,盯上凌晨單獨餵貓的女住戶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社區民眾透露,女住戶固定凌晨3點多,會單獨下來餵貓,持刀恐嚇之前幾天,附近許多店家,就曾經看過嫌犯蹤影,覺得他行徑詭異。


附近店家:「他會一直看店裡面啊,就可能看人家,有在做生意的店,一直往裡面看這樣,就那個表情不是很好,就一直徘徊走來走去,(因為他沒有固定點),你會覺得他怪怪的,當然會很可怕啊,因為這一帶以前沒有這樣,是最近才這樣。」

 

▼事發地點位在蘆洲這棟大樓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男子徘徊附近多日,疑似看準住戶作息,眼看女住戶選在凌晨單獨外出餵貓,持刀恐嚇,再徒步往大馬路逃逸,雖然嫌犯被女住戶嚇跑後,再也沒出現,但事發至今嫌犯都還沒抓到,住戶憂心忡忡,就怕哪一天持刀男子,再度出現造成恐慌  。


(封面圖/臉書 我是三重人、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