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家五口賞花!打錯檔暴衝輾死35歲愛妻…夫下跪痛哭

2019/03/02 08:49 字級:
讀稿

昨(1)日下午,台北市一對夫妻載著家人到貓空杏花林賞花,抵達賞花地點要停車,老婆先下車在轎車正後方幫忙指揮,但先生不小心打錯擋還踩到油門,往後暴衝撞上老婆,當場沒有生命跡象,搶救仍宣告不治。停車卻意外撞死老婆的先生,當場情緒激動崩潰下跪,雖然沒有殺人意圖,但仍被警方依過失致死移送偵辦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
山區道路黑色轎車,原本要賞花,卻意外發生死亡車禍,事故後停在路邊,警方到場調查,現場還有一輛轎車也慘遭波及被撞歪,當時肇事黑色轎車駕駛,他撞死的不是陌生人,是自己的結髮妻子,當下跪在地上痛哭失聲。

 

▼全家人至貓空賞花,卻發生死亡車禍悲劇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肇事的地點,就是台北市貓空的杏花林外,228連續假期,一號下午3點多,曾姓男子載老婆、岳母和媽媽,以及一個1歲多的小孩,一共5個人到山上賞杏花,沒想到在這個地方停車時,發生死亡車禍。


當時看到一塊停車格,曾姓男子先要老婆下車在車後方指揮,但不小心把R檔當D檔打,還誤踩油門,導致倒車暴衝,衝撞車後的老婆,當下就沒了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依然不幸死亡。

 

▼曾姓男子要老婆在車後指揮,卻打錯檔還誤踩油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文山一分局交通分隊長郭文昕:「當時他是還有他的媽媽,跟他的岳母,還有他的妻子,先請他們下車協助,指揮引導路邊停車,那剛好在倒車的過程當中,不慎撞擊到他的妻子。」

 

▼肇事的黑色轎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家人趁連假期間開心出遊,卻意外斷送人命,35歲林姓太太慘遭老公撞死,一家人悲痛欲絕,肇事的曾姓男子,再也喚不回心愛妻子,如今除了忍痛處理後事,還要面臨過失致死罪責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93歲翁誤把油門當煞車 賓士衝捷運險撞童...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獨家/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! 五月先訪日、九月再訪美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