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拾荒婦誤刮保時捷 遭車主逼下跪道歉2次?警方說話了…

2019/02/27 15:05 字級:
讀稿

一名拾荒婦人,騎腳踏車經過新北市板橋民權路時,疑似和一輛保時捷發生碰撞,駕駛下車和婦人理論,有民眾看到說婦人下跪請求原諒,氣的將影片PO上網。實際走訪事發地,附近店家說,確實有看到阿嬤下跪,但也有人說,保時捷駕駛態度還算客氣,沒有影片說的那樣不講理。
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路邊停了一輛,保時捷跑車,疑似車主男子,比著車身對老婦人比手畫腳,老婦人像是在辯解什麼,一旁路人看不下去,拿手機錄影。


▼民眾目擊並拍下保時捷車主與婦人爭論過程。(圖/翻攝自臉書 我是板橋人 我愛板橋區)

 

目擊民眾:「囂張喔!」


路人目擊經過,把過程放上網路,說這對男女欺負拾荒的奶奶,跪下來求原諒還不放過,有錢就可以欺負奶奶嗎?過分。引起網友議論,目擊者再說,這輛保時捷,車子也沒有怎麼樣,在對向車道看到阿嬤一直下跪道歉,還好心的問要不要報警,但對方口裡說不用,卻一直找阿嬤麻煩,阿嬤跪了兩次,駕駛和朋友看到我拿手機在錄影,才放過阿嬤,實際回到現場,附近店家說確有其事。

 

▼附近店家表示確有其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附近店家:「他臨停在那邊已經一陣子了,然後那個阿嬤就牽著車,可能就跟他道歉之類的,她(阿嬤)好像有下跪之類的。」


附近民眾:「阿婆如果有擦撞保時捷,也只有擦撞一點點,沒有很大,不過那個保時捷車主,人也滿客氣的沒有很兇。」


但有其他目擊者說,也幫駕駛說話,說他態度其實很客氣,事發在板橋民權路,轎車當時停在陸橋下方,車上一男一女,婦人就從旁邊經過,疑似不小心刮傷烤漆,是行車碰撞,或是其他原因,轄區員警說沒有接獲報案。

 

▼事發地點位在新北市板橋民權路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,也沒有拍到衝突過程,婦人和駕駛到底為了甚麼原因在路邊爭執,原因還有待釐清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地牛翻身!21:37 花蓮發生規模4.0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