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母子檔策畫匯兌「黑吃黑」! 主嫌逃10日遭警埋伏壓制逮

2019/02/24 17:27 字級:
讀稿

這個月12號,台北車站發生一起搶案,當時一對母子檔夥同共犯,搶奪原本應該要交給地下匯兌業者的350萬元現金,當天事發後警方展開攔截圍捕,先逮到兩名嫌犯,綽號小強的主嫌則是持續逃逸,不過警方掌握行蹤,經過多天埋伏,終於將他壓制逮捕。


YT廣告

埋伏員警:「身上有東西嗎?有東西自己拿出來!」

 

▼主嫌逃逸多日遭警埋伏逮捕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埋伏員警一看到目標出現,立即衝上前,將他壓制在地,逃了一個多禮拜,最終還是栽在警方手裡。


被帶回警局訊問,因為眼前的這名男子,就是犯下這個月12號,在台北車站地下匯兌黑吃黑的主嫌,由於事發當天,有兩名同夥遭逮,因此這名綽號小強的梁姓男子,身分馬上就被鎖定,警方掌握行蹤,才終於順利埋伏逮到主嫌。


時間回到12號,案件發生之後,警方展開攔截圍捕,逮到了洪姓共犯,以及小強的母親袁姓女子,並且找回被搶走的350萬元現金。事發當天,小強夥同母親以及洪姓男子,和從事地下匯兌的趙姓與李姓男子,相約在台北車站百貨廣場前碰面,小強這方先展示了350萬元台幣現金,等到對方匯款78萬人民幣之後,原本要把錢拿給對方,卻突然加速逃逸,當街搶走這筆百萬鉅款。

 

▼地下匯兌黑吃黑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vs.洪姓共犯:「一時貪心,(誰一時貪心),我一時貪心想說犯案,(他給你多少酬勞啊),十幾萬而已。」


事發當天,被逮的洪姓共犯坦承,是談好報酬之後協助犯案,但是還沒拿到酬勞,就先被逮,警方透過他們的供詞,經過多天埋伏,終於逮到主嫌。


中正一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葉碩峻:「(供稱)是因為臨時起意,才會有這個行為,平常並沒有其他的工作收入。」

 

▼被逮洪姓共犯坦承是一時貪心而犯案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由於梁姓主嫌平常沒有工作,供稱是一時起貪念才會犯案,但警方逮捕他的時候,還有查獲少量毒品,是否因為缺錢買毒,又或者涉及其他不法,警方還要進一步追查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