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誰摔死李新」推第9集 羅淑蕾曝證據:錄音造假!

2019/02/24 09:11 字級:
讀稿
「誰摔死了李新」第9集22日推出,內容掌握3張台支支票漏蓋,竟是羅淑蕾向國泰銀行莊姓副總要求的,對話甚至牽扯到國民黨高層,但錄音檔曝光後經過比對竟是捏造,羅淑蕾公開去年上廣播的訪問,不論聲音、語氣、速度都一模一樣,國泰銀行莊姓副總也出面澄清錄音檔不是他本人,揚言提告捍衛清白。
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李新是怎麼摔死的,第9集如期上架 ,針對3張漏蓋章的台支是怎麼來的,自稱拿到這段錄音鐵證 。


▼李新是怎麼摔死的,3張漏蓋章的台支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泰世華莊副總:「我這邊是莊副總。」

羅淑蕾:「嗯。」

國泰世華莊副總:「跟您報告一下,您希望台支支票的價章,要漏蓋一個章。」

 

錄音檔宣稱是銀行莊姓副總跟羅淑蕾對話,直指羅淑蕾強勢要求銀行違法,還燒向國民黨高層。

 

國泰世華莊副總:「可以幫忙再請,X主席再撥電話給高層。」

 

盛竹如(誰摔死李新片段):「國民黨高層涉入有多深,他要參選2020總統大選嗎?」

 

把涉案層級越拉越高,但卻被發現錄音檔,怎麼跟羅淑蕾之前上廣播節目的訪問內容一模一樣。


▼誰摔死李新片段曝光,錄音檔經比對和羅淑蕾之前上廣播節目的內容一樣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前立委羅淑蕾(李新是怎麼摔死的 Part 9):「那天的目的就是說,嚴嘉慧他們帶錢去,那郭新政拿珠寶出來給他們看。」


▼羅淑蕾之前上廣播節目,訪談內容疑遭移花接木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前立委羅淑蕾:「節奏、大小音量都一樣,妳郭新政不能再強調,就是說妳不會造假,妳不會捏造,妳不會那個,妳的資料都是經過律師,經過法官確認的,甚至你盛竹如用你的聲譽(保證)。」

 

遭影射的國泰世華莊姓副總,也氣得出面澄清。

 

國泰世華銀行副總莊秀珠:「我要捍衛我自己的清白,所以我再次證重的聲明,第一個聲音不是我的,第二個我不認識羅女士,第三我從來沒有用電話或書面,任何的形式跟他接觸過。」

 

揚言提告捍衛權益,對此郭新政和盛竹如都沒有接電話,到底誰摔死了李新,真相還沒出現,雙方得先為這段錄音黨法庭見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公親變事主?遭羅淑蕾怒告誹謗 盛竹如5字回應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