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眷村菜名店亂挪車…為了停自家車 餐廳:要告就告

2019/02/23 21:44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敦化北路一間人氣眷村菜餐廳,遭指控為了停車方便,竟然把別人機車挪到紅線區,而當機車車主上門詢問時,對方還不承認,等到看到監視器畫面,挪車的餐廳人員,還是不肯道歉,甚至說要告就去告,實際詢問餐廳,業者拒絕解釋也不願回應,直接把大門關上。

 YT廣告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停在門口的機車,被男子挪開,但是機車太重,他停頓一下,先把腳踏車移到旁邊,然後再把機車拖過去旁邊的紅線區,接著男子把黑色名牌轎車開過來,停放在原來的位置,機車車主看到車子被停到違規區,而且後照鏡也被弄壞,氣沖沖找對方理論。

 

機車車主伍先生vs.餐廳人員:「(餐廳人員:你卡在那邊啊!)我卡在那邊?那邊不能停嗎?(餐廳人員:你是在兇什麼啦?)不是啊!你為什麼是這個態度啊?移動別人的車到紅線為什麼是這個態度啊?為什麼你比我一開始來的還要兇啊?(餐廳人員:怎樣?)怎樣?移動別人車不用道歉喔?移到紅線如果被開單你負責嗎?(餐廳人員:好啊)那道歉啊!(餐廳人員:不要啊)警察說這可以告強制罪你知道嗎?(餐廳人員:去告啊。)」

 

丟下一句要告去告,砰的一聲,關上大門,機車車主簡直氣壞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機車車主伍先生:「為什麼你可以明明自己理虧,還這麼態度這麼囂張,我其實去詢問他,我也不是要圖一個什麼,我只是覺得聽到一聲不好意思或是抱歉,我也沒有被開單也就算了,可是我覺得為什麼態度要這麼囂張,咄咄逼人。」

 

為了停放自家車輛,把別人車子移到紅線區,不只氣憤移車男子態度惡劣,甚至 一開始還說謊否認移車。

 

機車車主伍先生:「我有去詢問他,他當下說法就是,他來的時候車子就在旁邊了,我說不太可能吧,應該沒有人會去動它,他就說那你就去調監視器啊。」

 

伍姓車主原本把車子停在公司旁邊店家門口,這裡沒有畫紅線,結果附近餐廳人員擅自挪車,萬一被開單可以開罰600塊,車主說幸好沒人檢舉開單,否則就成了冤大頭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被指控的餐館,是一間人氣名店,整家店裝潢成台灣古早味,主打眷村菜和家常菜,牆上有許多名人造訪留下的簽名,不少藝人、政治人物都來這裡用過餐,實際詢問店家,影片中挪車的人是員工還是老闆,店家態度是這樣。

 

店家:「但是我現在沒有辦法回答你,因為現在是休息時間,不好意思(記者:那大概要幾點)」

 

同樣關上大門,不想解釋,只說老闆不在,不是營業時間,拒絕回應,為了自己停車方便,擅自移車一度不認帳,不只和鄰居關係交惡,好吃的菜餚恐怕也走了味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%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