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婚1月拒滾床!孕妻攤牌綠帽夫 回想「那一晚」秒嬌羞

2019/02/23 15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新婚1月拒滾床!孕妻攤牌綠帽夫 回想「那一晚」秒嬌羞

才新婚1個多月就拒絕滾床!台北一名曾姓女子婚後很少跟老公行房,沒想到曾女隔沒多久竟懷孕了,曾夫雖然心存疑惑,但仍對要當爸爸感到喜悅,不料,夫妻倆某天吵架後,曾女一氣之下,告訴老公小孩不是他的種,是和國中青梅竹馬發生關係後懷上的,回想起「那一次」還露出嬌羞模樣,綠光罩頂的曾夫怒告通姦,不過最後雙方達成和解,曾夫也撤回告訴,台北地院日前判公訴不受理。

 YT廣告

 

▼曾女婚後很少跟老公行房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曾女和老公是研究所同班同學,兩人交往後步入禮堂,但婚後夫妻倆卻不「性福」,滾床次數少之又少,甚至才結婚1個多月,曾女就拒絕讓老公碰她的身體,曾夫因為體恤對方,從未強求,然而,曾女並不是新婚不適應,而是對國中青梅竹馬郭男仍無法忘懷,2017年過年期間,曾女因心情不好約郭男出門談心,沒想到兩人竟直接開車到陽明山的溫泉飯店,蓋棉被聊了一整夜,並發生關係,曾女事後也意外懷上身孕。

 

▼曾女婚後對國中青梅竹馬郭男仍無法忘懷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曾夫在得知老婆懷孕後,雖然感到開心,但又想起兩人久未行房,怎麼會有小孩,一直到2017年5月,夫妻倆因為小事吵架,曾女一氣之下竟脫口說出「小孩不是你的」,曾夫聽到後雖然解除了疑惑,但心中仍存有一絲的希望,不料小孩出生後,他比對了DNA,確認小孩是別人的種,證實自己被戴了好大一頂綠帽,他憤怒下決定對2人提出告訴。

 

▼曾夫得知被戴綠帽怒告通姦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曾女到案後坦承與郭男發生性關係,但辯稱2人發生性關係就只有在「陽明山那一夜」,描述到那一次經驗,曾女臉上還透露出少女般的嬌羞,讓曾夫臉更綠,而郭男也坦承與曾女發生關係,談到自己在步入中年多了一個孩子,還洋溢著幸福的笑容。儘管檢方曾試圖讓三人好好協調,但都無法達成共識,只好依妨害家庭罪將曾女與郭男起訴,不過到了法院審理期間,曾夫突然不想再跟2人有糾葛,最後決定和解,並具狀撤回告訴,日前法官判決全案公訴不受理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0歲辣妻拒絕行房…狠夫持槍向嬰兒床 擊斃6月愛子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