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奧客拿衛生紙砸臉 賣場員工氣炸:難道工讀生不是人?

2019/02/23 14:16 字級:
讀稿

一名客人到賣場結帳,疑似不滿等太久,竟拿一串衛生紙狠砸店員的臉,讓被害人直呼「難道工讀生不是人?」同時也指控公司處理態度相當被動,在網路上公佈當天監視器,事後公司出面表示,如果這名工讀生要提告的話,會全力協助。

YT廣告

 
穿藍色衣服的顧客,拿了兩串衛生紙要結帳,但這個櫃台在忙,只見旁邊的工讀生,請他過去另一邊,這位老兄不知道哪裡來的火氣,說沒兩句,就拿衛生紙往店員臉上砸,大家全嚇傻,其他人全部停止收銀。

 

▼店員請男子到另一個櫃台結帳。(圖/翻攝自 靠北x聯臉書)

 

知名賣場工讀生,遭客人砸衛生紙侮辱,發生地就在高雄右昌這間分店,其他店員低調沒有回應,不過事發過程 ,受害工讀生哥哥,說得很清楚。


16號晚上,三機同仁請客人到這邊結帳,他就開始惡言挑釁,說你有比較厲害嗎,結果就拿衛生紙砸人了,接下來 就把砲火指向公司,說事情過一個禮拜,公司沒有要主動處理的意思,還回答,沒有音檔,還是你想要怎麼處理,這讓當事人家屬氣炸,找媒體投訴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 靠北x聯臉書)

 

顧客:「這樣暴力不對。」


顧客:「這樣很過分阿,因為再怎樣講,也都不能有所謂的,情緒的反應 或暴力行為出現。」


顧客:「會很心酸,不好啦心情會不好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賣場公關出面緩頰,表示會站在員工立場來處理。


全聯公關經理欒美雲:「我們是服務業,我們也很有服務熱忱,但是這種不理性的客人,我們還是會幫助同仁,然後如果他想到提告,我們法務也會全力幫助他。」


員工遭客人侮辱,事件已經在網路發酵,受害當事人無奈表示,難道工讀生不是人,網友都建議,要當事人提告 ,別讓不理性的顧客,再傷服務業的自尊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靠北x聯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逾期帳單不能代收!潑婦叫老公助陣 狠掐女店員脖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