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恐怖情人! 求復合不成殺直播主女友 一審判15年

2019/02/21 18:07 字級:
讀稿

去年5月,因為不滿直播主女友不願復合,凶手廖晏霆居然帶刀硬闖屋內,殺害對方,檢方依殺人罪起訴。開庭後他一度辯稱,帶刀是想輕生,至於怎麼會殺害女友,他供稱是不小心刺到對方,只是這番說詞聽在死者父母耳裡怎能接受,要求判死,(21號)上午一審宣判,廖晏霆被判15年褫奪公權7年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穿著綠色囚服、戴口罩,就是殘忍殺害,擔任直播主邱姓前女友的嫌犯廖晏霆,經過法院審理,廖晏霆依殺人罪判15年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凶手廖晏霆vs.記者:「是有什麼糾紛嗎?你帶刀是想跟她復合,是不是?想要跟家屬說對不起,還是想要跟她說道歉?」


嫌犯廖晏霆,謀劃整起殺人計畫,去年5月,帶刀和童軍繩,趁保全不注意闖入住家,並將對方反鎖屋內,拿出預藏的水果刀,朝女友背部砍2刀,手臂也因為掙扎受傷,當時住在死者對面的好友,聽聞爭吵聲趕緊報案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喝醉的嫌犯,當時看見員警,還情緒失控,當時廖晏霆還在包包放了遺書,全案法院審理時,廖晏霆向法官辯稱,當時帶刀是想輕生,當時是不小心刺到對方,向法官求情輕判,但檢方認為,他帶刀硬闖明顯是早已謀劃,當時死者父母聽到他一番說詞,泣不成聲。


當時死者父母出庭,還痛批嫌犯冷血,要求判死。但他至今,沒賠償一毛錢,北檢也決議,,補償先用被害人補償金,補償死者父母包含喪葬費、精神慰撫金,共100萬元,日後將再向嫌犯求償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回廖晏霆殺了女友被判15年,褫奪公權7年,雖然曾開庭下跪致歉,甚至開延押庭,問他有無意見,他僅搖頭,面無表情,說沒意見,只是正值年華的死者,遭恐怖情人殺害,這樣的判決結果,家屬怎能接受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