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文化女大生命喪輪下 行車紀錄器曝光留她最後身影...

2019/02/20 19:32 字級:
讀稿

下課遭公車撞擊,文化大學張姓女大生最後命喪輪下,肇事公車的行車記錄器曝光,當時女大生沿著斑馬線穿越路口,公車卻從左後方撞了過來,撞擊瞬間司機根本沒發現,車上乘客目睹,連忙叫司機停車,但女大生已經倒地遭輾,肇事司機表示,因為路口是閃燈狀態,加上疑似遭A柱擋住視線,才會沒注意到死者。
 YT廣告
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文化大學張姓女大生車禍,命喪公車輪下,女大生最後身影曝光。

 

穿著黑色衣服走在公車旁的就是張姓女大生,只見她沿著圍牆,接著走斑馬線要穿過路口,公車司機卻完全沒有留意到她,擦撞後女大生倒地,右前輪直接輾過,造成她大量出血,搶救不治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目擊民眾:「我只聽到慘叫一聲,(下課學生)人家就開始在那邊尖叫,然後趕快阻止那個車不要再動了,(死者)那時候被卡在裡面,卡在輪子中間的縫隙。」


下課的同學目擊連忙打119求救,消防人員雖然火速將她救了出來,但下肢重創,加上氣血胸,張姓女大生沒能熬過死劫。

 

肇事公車呂姓司機:「不是轉彎沒有注意,當時沒有紅綠燈,就是閃燈狀態。」


肇事的公車司機同樣驚魂未定,他說路口是閃黃燈的狀態,疑似被A柱擋住視線,女大生步行穿越,公車右轉下山,就這樣擦撞倒地,捲進車底,奪去女大生性命,而死者張姓女大生就讀文化大學二年,臉書上都是都是跟親友出遊,開朗笑容,穿越斑馬線卻遭公車撞擊,業者連忙到院向死者家屬致歉。


公車業者:「就是來陪家屬跟駕駛,謝謝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檢警相驗女大生遺體,找來司機業者要釐清車禍原因,但一條人命豈是一句視線擋住就能交代,司機最後被依過失致死送辦,面對刑責,20歲張姓女大生,則是再也沒機會精彩人生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