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越南籍學生撞女大生肇逃 3熱血騎士追人包夾

2019/02/20 12:02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一名大四女學生下雨天騎車,經過路口時被一名男子撞倒,對方卻沒有停下來,幸好旁邊3名熱心騎士見義勇為沿途按喇叭追人,最後在下個路口,3台機車把肇事者包抄攔截,並且把人押回現場,男騎士是交換學生,他說當時要趕上班,撞人之後自己也嚇壞了不知道該怎麼處理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原來男騎士是交換學生,他說自己嚇到不知道怎麼處理。下雨天騎士闖紅燈和另一台機車擦撞,挨撞的女學生人車失去平衡重摔倒地,但騎士只回頭瞄了一眼繼續往前騎,這時綠燈亮起對面路口一台,肇事者後方兩台,一共3台車,3名熱心騎士在後面追趕,且沿途長按喇叭要對方停下來,另一頭頭暈目眩的女學生也被好心路人扶到騎樓下等救護車。

 

▼大四女學生遭一名男子撞倒,躺在路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受傷馮姓女學生:「怎麼會有這樣子的人,撞人就走了,就是後來釐清他的身分,就覺得還是一個學生嘛,他也沒有滿20歲,我那時候也沒有想要追究。」

 

女學生出門要打工,這一撞手腳還有背部有多處挫傷還要回診,肇事者沒多久馬上被其中一名熱心騎士帶回案發地。

 

▼受傷馮姓女學生遭撞摔車受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受傷馮姓女學生:「他有很緊張的跟我說,他說他真的有點嚇到,他真的沒辦法反應,他有跟我道歉。」

 

肇事的越南籍的男子是交換學生,說當時也要趕時間上班,撞人後往前騎了100多公尺,被3名騎士從前後和左側包抄攔下,其中一人痛罵,為什麼撞人了還不停下來,至於旁邊的騎士,則是把肇事者 車鑰匙拔下來以免他又想逃跑。


▼3名熱心騎士包抄越南籍學生示意圖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熱心騎士洪先生:「我沒有行車紀錄器,照相機也沒有拿出來,我就記車牌號碼,我記到一半的時候 他就騎走了,他可能看到沒有車過去,結果就來了一個機車女騎士結果就A到了。」

 

洪姓男子追到人之後 ,急著幫客人送狗回家先行離開,不只他另外兩人也都是上班途中,3個互不認識的正義騎士,路見不平聯手把闖禍男子攔下,女學生心中說不完的感謝。

 

受傷馮姓女學生:「大家都在上班時間,還可以見義勇為追人滿感謝的。」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