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滿公車叭他!騎士埋伏停車...秒衝上去爆打駕駛

2019/02/19 18:50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發生公車駕駛遭打傷的事件,一輛行駛在前鎮的公車,因為旁邊的機車靠太近,駕駛按了喇叭示警,沒想到公車一開車門,機車後座的男子一個箭步就衝上公車直接開打,架住駕駛的脖子把駕駛拖離座位,還是路過的騎士來勸架,才阻止衝突,事後打人的男子遭警方送辦。

 

 YT廣告

 

▼公車駕駛一開車門,騎士立馬衝上公車,對著司機就是一陣爆打。(圖/爆料公社臉書)

 

公車停車,車門一打開,看到機車後座的騎士一個箭步衝上公車,就往駕駛身上打下去,2人拉扯成一團,公車駕駛大喊請乘客報警。

 

打人男子vs.公車駕駛:「你擋住人家在路中是怎樣,啊!趕快報警,報警(打人男子:你先打我的)是你打我啊,你走啊你,趕快報警。」

 

男子架住公車駕駛的脖子,拉扯他的領帶,把他拖離了駕駛座,這時女騎士也衝上公車,想要拉住打人的男子,但是實在是拉不住。

 

▼女騎士衝上公車想要阻止騎士。(圖/爆料公社臉書)

 

女騎士vs.打人男子:「你怎麼這樣,你不對啊。」

 

兩人拉扯扭打,車上乘客往後坐沒人出面幫忙,倒是路過的騎士目擊,連忙衝上來勸阻。

 

路過騎士vs.公車駕駛:「先生不要這樣,不要這樣,不要這樣,我們過年要好好過,你這樣是犯罪,我們忍一下忍一下,這樣就好了,他有沒有打你,他一跑進來就打我,他打你嗎?」

 

事後公車駕駛發現他的雙手和脖子都有瘀傷,還好脖子上的氣切傷口沒有大礙,而公車駕駛調出行車記錄器,發現雙載的機車一度太靠近公車,駕駛按了喇叭示警,引發後座男子不滿,隨後公車一停就爆發這場衝突。

 

▼公車駕駛表示並沒有先打人,只是防衛性的擋開他,也沒有握拳打他。(圖/爆料公社臉書)

 

受害公車駕駛:「他一開始就對我動手,我也是防衛性的擋開他,我也沒有握拳打他,而且我按喇叭的時候,也沒有對他按長音的去逼車。」

 

警方在公車駕駛報案後,根據影像追查到打人的男子,依傷害及強制等罪嫌將他送辦。

 

(封面圖/爆料公社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手術完坐博愛座挨譙「沒救」 女暴怒回嗆:key係啦!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