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看到公車來急奔!七旬兄妹闖紅燈 遭91歲翁撞雙亡

2019/02/19 15:00 字級:
讀稿

基隆有一對七旬兄妹檔,到南榮公墓上香完後,疑似因為看到對向公車要來了,情急之下闖紅燈穿越馬路,卻被91歲詹姓老翁駕駛的黑車撞上,兄妹檔送醫搶救後,雙雙不幸身亡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車來車往的大馬路上,竟然有一對70幾歲的兄妹檔,不顧紅燈穿越車道拔腿狂奔,他們閃過了一輛車,但另一輛黑色轎車卻來不及煞住直接撞上兩人。

 

▼七旬兄妹檔,遭撞飛物品散落一地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聽到巨大撞擊聲響,附近店家趕緊跑出來關心狀況,撞上兩人的91歲黑車駕駛,也在第一時間下車要查看他們的傷勢,但兄妹檔已經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陷入昏迷,其中76歲的林姓老翁更是當場失去了呼吸心跳。

 

▼91歲詹姓老翁駕車撞上兄妹檔,擋風玻璃碎裂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林姓老翁送醫後,並沒有恢復生命跡象傷重身亡,70歲的藍姓老婦人則是頭部重創,經過幾個小時的急救還是宣告不治,這起死亡車禍就發生在18日下午兩點多,基隆的南榮公墓前,只見黑車檔風玻璃碎成了蜘蛛網狀,左側車燈也被撞得脫落,地上留下大片血跡,七旬兄妹檔手上的便當和物品甚至是鞋子,也在撞擊當下噴飛到了路邊。

 

▼七旬兄妹檔,遭撞飛物品散落一地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死者鄰居:「他媽媽的哥哥他舅舅,兩個人一起去上香啦,他們沒過斑馬線啦,他們走巷子裡面,有一個類似花園的安全島,他們就從那邊要跳過去。」

 

死者鄰居表示,兩人平常都是搭公車往返七堵的住家與市區,可能是看見自己搭的公車要來了,一時心急才會違規穿越馬路,卻魂斷回家路上釀成雙亡悲劇,91歲高齡黑車駕駛,在訊後也被依法移送偵辦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機車連環撞!肇事駕駛:大家沒事? 自問自答後就閃人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