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遺體落陽台!住戶不借道 消防派吊車移遺體

東森新聞 2019/02/19 11:0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台北一名陳姓男子,疑似從陽台跳樓輕生,但他掉在6樓露台,當場沒了生命跡象,警消到場後向6樓的住戶借道要移走遺體,但被住戶拒絕。可能是擔心會變凶宅,但律師表示墜樓在公共區域,或者借道並不算是凶宅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大樓外出現警車、巡邏車不尋常氣氛,因為有住戶想不開,在南京西路大樓一躍而下,剛好掉在6樓露台,當場沒了生命跡象,可是一雙腳露出來讓附近住戶嚇一跳。

 

▼大樓外出現警車、巡邏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對面店家:「我們看到就是腳放在那邊,就是腳懸空在那個地方,就只看到腳其他沒看到,因為太多人圍觀了。」

 

這棟18層樓的大樓,陳姓男子就住在15樓,疑似從自家陽台往下跳,落在6樓露台頭顱破裂死亡,但是6樓住戶不願借過,消防人員只好加派吊車把遺體掉走。

 

▼男子疑似輕生墜樓,事發示意圖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對面店家:「(住戶)不要讓(遺體)從裡面出來,就只好從外面出來。」

 

住戶不願借道,就怕遺體經過會變成凶宅影響房價,過去就曾有,冷氣工意外摔死屋主也不願意借路。

 

▼事發大樓,男子疑似輕生墜樓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但其實這是過度恐慌,因為律師認為,凶宅定義範圍包括房子或者房子附屬建物,如果陳屍地點,不是私領域而是社區公共區域,包括中庭或者借道經過屋內,也都不算是凶宅。

 

★東森新聞關心您 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疑重心不穩!冷氣工人14樓跌落…當場死亡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