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開炸!台南鹽水蜂炮 4民眾防護不夠送醫

2019/02/19 10:38 字級:
讀稿

台南元宵的重頭戲鹽水蜂炮(18日)在武廟前開炸,吸引將近20萬人,一起共襄盛舉。但在過程中,有三名民眾因為防護不夠,被蜂炮炸傷左腳跟,出現燒燙傷,甚至還有民眾眼睛跑進蜂炮灰,幸好都只是輕傷,送醫後沒有大礙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鞭炮聲響徹雲霄,好幾百發蜂炮傾巢而出,遊客們全副武裝,就是要體驗這炮城前的震撼快感!神轎、花車接著出發遶境,台南元宵重頭戲,鹽水蜂炮在武廟前正式開炸。

 

▼台南元宵鹽水蜂炮現場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為期兩天兩夜的熱鬧慶典,湧入20萬人次可說是愈晚愈熱鬧,但卻出現意外狀況。救護車突然在人潮中出現,原來有民眾因為防護不夠被炸傷了!

 

▼台南元宵鹽水蜂炮現場出現救護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受傷女子:「當時我就是,突然有一條東西直射我的腳,就感覺是被石頭砸到了一樣,我就覺得直覺就是,我被蜂炮打到了,我就把我的褲子拉起來,就整個瘀青了(很痛嗎?) 對,很痛。」

 

▼女子腿部遭蜂炮炸傷經過包紮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眼前女子被蜂炮炸傷的左腳呈現紅腫狀態,這炸蜂炮還不止他一人受傷。

 

台南柳營奇美醫院急診室醫生蔡雨樵:「右腳有被蜂炮炸傷,大概0.5%左右體表面積,沒有非常嚴重,目前已經做過初步處理,病人也有比較改善一點。」


據了解,衛生局醫護站統計有3位燒燙傷,1位則是眼睛跑進蜂炮灰所幸都是輕傷沒有大礙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