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漁船「俊榮號」大西洋上起火 5菲籍漁工失蹤

2019/02/18 17:11 字級:
讀稿

台灣籍遠洋魷釣船「俊榮號」,上禮拜一在南大西洋的「福克蘭群島」海域作業意外起火燃燒,船上的69名工作人員,有64人獲救,有5名菲律賓籍的漁工失蹤,整艘船幾乎是全毀,據了解,「俊榮號」起火的原因可能是引擎室發生爆炸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黑色的濃煙不斷竄出,像是一條在空中翻動的灰黑巨獸,吞噬著眼前的一艘漁船。


這是台灣籍的漁船「俊榮號」,上星期在南大西洋海域上竟然起火燃燒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讓船上的工作人員都嚇得趕緊撤離,俊榮號總共有69名船員 ,其中有64人安全撤離到了姊妹船「連榮號」,但不幸的是,目前仍有5名菲律賓籍漁工失蹤。


英屬福克蘭群島政府已證實,俊榮號11日是在福克蘭群島以北,60浬處起火燃燒,已經安全撤離的船員,已經就醫檢查完畢,並且繼續前往原本目的地烏拉圭首都,一名獲救的印尼籍漁工蘇客被救上姊妹船後,在臉書上PO文表示事發當下真的很驚慌,很感恩能在大火中幸運獲救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8日那一天 ,印尼漁工蘇客還曾經開心把俊榮號漁船的照片當成臉書封面圖,讓朋友都很羨慕他能在大漁船上工作,但如今出事之後,但也感到悲傷,擔心5名失蹤的菲律賓同事可能罹難,根據報導,俊榮號漁船可能是引擎室意外起火,引發爆炸,而菲律賓外交部獲知有5名菲籍船員失聯後,也正積極與英國聯繫,希望早日尋獲船員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