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躲避算錢動歪腦筋! 平價連鎖壽司盤遭棄置草叢

2019/02/16 15:59 字級:
讀稿
躲避算錢動歪腦筋! 平價連鎖壽司盤遭棄置草叢

嘉義高鐵站旁的草叢堆,竟然發現平價連鎖壽司店的盤子,民眾發現氣炸了,懷疑有人為了躲避算錢,把這些盤子偷渡丟掉,事後很熱心撿回去還給店家,只是業者也看傻眼,質疑可能是過年太忙被有心人盯上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
平價連鎖迴轉壽司,從新鮮的海鮮握壽司,軍艦壽司到生魚片等,種類超過30種,一盤30元起跳,物美價廉,甚至有民眾,每個禮拜至少光顧六天,不過最近有民眾在嘉義高鐵站旁邊的草叢,發現一碟旁子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六個盤子被人棄置在草堆,民眾看傻眼,懷疑有人為了躲避算錢,偷藏迴轉壽司的盤子出來丟掉,直呼真的很丟臉,事後很熱心的撿起來還給店家,對方也傻眼。


記者vs.壽司店員工:「有客人看到這樣的狀況,然後告訴我們這件事,會不會覺得很離譜,應該是過年比較忙,我們員工自己也沒有發現。」


▼(圖/翻攝自 蔡淘貴臉書)

 

店員懷疑可能是過年期間客人多,一時不察,讓民眾有機可趁,粉色盤子一盤30元,五個加起來150元,加上一個黑色的60元,一共損失210元,究竟這位客人到底吃了多少,要把這六個盤子偷渡丟掉。


記者vs.清潔人員:「這樣子就不對了啦,這樣不對,不對啦,你們真的沒撿過,沒有啦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重回現場,並沒有新的發現,附近清潔人員也沒有撿過盤子,應該是單一事件。提醒民眾,上門光顧,該付錢的還是得付,不要投機取巧,偷了盤子節省費用,萬一抓到可是要吃上刑責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 蔡淘貴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?藍護航:太無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