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醫美CEO賓利遭撞!罵警仇富嗆:當一輩子都買不起

2019/02/15 21:40 字級:
讀稿

知名連鎖醫美診所CEO,對外綽號黃捷,他開千萬賓利車行經中和,遭國產車撞上,事後國產車駕駛提告,車禍當下遭黃捷當街毆打,甚至警方到場處理,黃捷還疑似認為員警處理態度不佳,嗆「你們這些警察,當一輩子都買不起(千萬賓利)」,對此,員警私下證實確有此事,遭到指控的醫美CEO黃捷,低調沒有露面,同事表示他已經出國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知名連鎖醫美診所CEO開千萬賓利車遭國產車撞上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產車撞上千萬賓利,原本單純車禍卻捲出案外案,肇事國產車駕駛,控訴車禍當下,遭賓利車主攻擊。

 

肇事黃姓駕駛:「連續打了我幾拳,在警員面前,直接踹我肚子,對啊,一直說要找人辦我,然後我真的很害怕。」

 

▼肇事國產車駕駛控訴車禍當下,遭賓利車主攻擊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控訴不慎撞壞賓利,卻遭嗆賠不起,甚至因此挨揍,警方到場處理,賓利車主改將矛頭指向員警。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:「在衝突事件發生之後,沒想到賓利車主竟然是在臉書上面繼續嗆警察,他第一點認為員警態度不好,針對拖車問題,他發表不滿意見,第二點他說,他繳稅金養了這麼多人,沒想到大過年還要被員警嗆,最後一點是最誇張的,他說當警察,一輩子都沒辦法買得起賓利,甚至說員警仇富。」

 

▼醫美診所的CEO,本名黃章達,對外自稱黃捷(圖/翻攝自醫美診所臉書)

 

賓利駕駛到底是誰?他其實是醫美診所的CEO,本名黃章達,對外自稱黃捷,不僅在台北東區開店,甚至在台中也有分店。

 

發生車禍後,發文感謝各界好友關心,但同時也強調自己不是天生有錢,而是一步一腳印工作而來,才有今天生活,甚至過去的貼文也有經典名句,別問名牌為什麼這麼貴,要問自己為什麼買不起,甚至2016年,他的另外一部跑車停在路邊,但卻被3名外籍男惡搞,打開油箱便溺,也讓他氣得出面控訴。

 

醫美診所執行長黃捷:「那車子就停在這種大庭廣眾之下,每個人都有辛苦的一面,我們買比較好的車子,不代表他天生下來就是有錢人。」

 

▼2016年,黃捷另外一部跑車被3名外籍男惡搞,打開油箱便溺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告傷害後,黃章達低調沒有露面,同事表示,他出國,人不在台灣,針對遭控踹人嗆警,目前沒有回應,表示已經完成筆錄,一切配合司法調查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黃捷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史上最衰!他借2700萬超跑趕上班 車自撞燒成廢鐵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黃捷限24小時道歉!徐巧芯再嗆:我不跟「綠捷」道歉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.5元保衛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