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噁爆!33歲OL機車沾「嘉明」 她崩潰:上月還被掛雨衣

2019/02/14 17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噁爆!33歲OL機車沾「嘉明」 她崩潰:上月還被掛雨衣

超噁!新竹一名33歲陳姓女子上班前將機車停在市區火車站旁,不料牽車時竟發現坐墊上出現疑似精液的半透明液體,當場嚇得馬上報警處理。經警採證後確實是精液,目前正調閱附近監視器,盡快將變態男子逮捕歸案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女子將機車停在市區火車站旁,牽車時竟發現坐墊上出現疑似精液的半透明液體。(圖/Google Map)

 

警方指出,由於33歲陳姓女子平時搭火車通勤上下班,會將機車暫時停在火車站附近,前(12)天下班騎車準備回家時,赫然發現坐墊上有一坨不明液體,再仔細一瞧,半透明的液體像是精液或鼻涕,彷彿還帶有一股「嘉明味」,讓她感到十分不舒服。

 

▼陳姓女子的機車已經不是第一次遭到「不明物體」攻擊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不過,據了解,陳姓女子的機車已經不是第一次遭到「不明物體」攻擊,她上個月底也發現機車把手上,莫名被變態掛上疑似已使用過的保險套,裡面也有不明液體。

陳女表示,自己只是一個普通上班族,平常未與人結怨結仇,卻疑遭到變態鎖定惡搞,不管對方是否刻意惡作劇,都堅持要向對方提告,而警方目前不排除愛慕者刻意惡作劇,將盡快揪出法辦。

 

(封面圖/Google Map、翻攝畫面/圖片授權:Hiking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報警也沒用!她連3周遇「跟蹤狂」 po網求援…結局超哀傷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