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酒駕奪命女兒代父跪歉 男大生父:殺人魔王才該來跪

2019/02/14 14:22 字級:
讀稿

二月二日凌晨,台中一名陳姓男子三度酒駕逆向高速撞死21歲的彭姓大學生及25歲的鄭姓女子,彭姓大學生的公祭選在情人節早上舉辦,父母強忍悲痛要送獨子最後一程,肇事駕駛的女兒突然到場,代替父親下跪道歉,彭爸爸說不是她的錯,但彭媽媽崩潰不斷怒吼還我兒子命來,現場一度混亂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
▼台中酒駕事件,遭撞彭姓大學生在情人節當日公祭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彭姓死者父親:「嚴懲追究酒駕肇事刑責,爸爸一定要替你討回公道。」

 

唯一的兒子遭酒駕撞死,彭姓大學生的父母悲痛辦告別式,看著電視牆播放著從小到大的照片,他再也回不來了。

 

彭姓死者父親:「那是殺人凶手的錯,你們沒有錯,你們沒有錯,走啦,你們沒有錯。」


▼肇事駕駛女兒出現公祭現場,替父親下跪道歉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肇事駕駛的女兒突然現身在會場下跪道歉,彭媽媽情緒瞬間潰堤。

 

彭姓死者母親:「我不甘願,還我心肝寶貝兒子的命來。」


▼接受不了兒子死亡的事實,彭姓死者母親潰堤大哭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女兒代父道歉,戴著口罩的她哭著匆匆離開,彭媽媽頻頻大吼還我兒子命來,崩潰癱軟,心碎母親,這畫面讓人看了好鼻酸。

 

彭姓死者父親:「那是殺人魔王的女兒,他女兒沒有錯,那個殺人魔王,那個肇事兇手,應該到我兒子面前來懺悔下跪。」

 

酒駕撞死兩個人的肇事陳姓嫌犯遭羈押,人還關在看守所裡,彭爸爸心痛寫下親筆信,要告訴社會大眾酒駕就是個不定時炸彈,喝了酒執意還要開車上路就是藐視法律,不尊重生命,祈盼政府朝殺人罪修法,還給用路人及其家人免於恐懼的自由。」

 

彭姓死者大學陳姓老師:「在班上是最沒有給我麻煩的小孩,那發生這件事大家都非常的傷心。」


▼彭姓死者大學老師親自送上學業證明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年輕生命這一撞就沒了,未完成的學業跟夢想,老師帶來了學士證書擺在靈堂,希望能讓他放下 一路好走,彭爸爸再次呼籲,酒駕致死能依殺人罪究責,還給大眾零酒駕的安全環境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玩命!騎士逆向飆國道 連衝三攔撿點 警:棍子都斷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