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道逆向騎60公里!單親爸身分曝光 醒後:我忘了

2019/02/14 13:24 字級:
讀稿

國道逆向騎60公里的是一名43歲黃姓男子,自從離婚後,平常只跟一名任職警察的兒子和親妹妹有往來,近期都在南投住院養病,當天是兒子幫他向醫院請假,接著男子騎車外出說是要找朋友,沒想到最後竟在國道出車禍,對於這些細節黃姓騎士都說忘記了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國道七隊警察攔截逆向機車,但騎士往前衝不停車,女警嚇得趕緊跳開,機車差點就要撞上她,天色已經變黑,在這之前,國道員警從傍晚天還亮的時候,為了攔阻機車就啟動人力阻止機車再前進,過程中還有駕駛,開到時速都已經110了還追不上逆向騎士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不只人力警方出動多部,警車在國道攔截,但騎士連闖了三關,衝過三道攔截點,途經國道三個分隊轄區,當時車子轟轟轟經過,每一輛車時速幾乎破百,用路人和警方看了都為騎士捏了一把冷汗,調查騎士從竹山交流道,騎上國道三號南下路段,逆向往北上一路飆車,結果到了龍井路段,擦撞多輛自小客後照鏡,自撞摔車左手開放性骨折,一共騎了60公里簡直玩命,送醫之後13日晚間已經開刀完成,騎士逆向上國道動機原因,警方初步了解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道七隊巡官鄭惟心:「據家屬提供訊息,騎士外出是為了去訪友。」

 

根據了解逆向騎士43歲姓黃,目前離婚狀態育有一對兒女,他的兒子在南投任職員警,車禍之後由妹妹和警察兒子在醫院陪伴,男子初步說法是,騎上國道過程全部忘記了,原來男子患有身心疾病持續住院治療,男子兒子當天向南投醫院請假,說是要求帶父親出去透透氣,院方准假之後超過時間沒回院,之後才知道病患出車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南投醫院副院長洪世昌:「院方這邊也主動聯繫了病患,也跟家屬取得聯繫,完成相關的手續。」

 

機車國道逆向警察設了三個攔截點,騎士還是沒停,最後釀成共四起交通事故,自己骨折送醫開刀,幸好沒有發生重大人員傷亡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玩命!騎士逆向飆國道 連衝三攔撿點 警:棍子都斷了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