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8Kg血滴子插駕駛座!司機噴血停路肩 英勇保護30乘客

2019/02/12 16:12 字級:
讀稿

11日晚間九點多,一部客運從台中往台北行經國道一號135公里處,疑是前方拖板車輛的煞車鼓鋼片掉落碎裂,其中一塊重達八公斤的鋼片飛砸到客運的擋風玻璃,駕駛遭碎玻璃刮傷,仍鎮定地邊停車邊廣播,要車上乘客別慌張,乘客PO網大讚駕駛救了全車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大型拖板車的煞車鼓鋼片掉出到國道,在地面上還摩擦出火花,國道員警研判煞車鼓至少碎成3塊,每塊重約5至8公斤,其中一塊就砸中一輛由台中要開往台北的客運,當時車內滿載三十名乘客,碎裂的煞車鼓鋼片撞上客運擋風玻璃,駕駛被碎玻璃砸到臉,流著血穩住,把車停到路肩。


國道二隊造橋分隊長林鈺璿:「車上的乘客總共包含駕駛總共三十名,乘客的部分是沒有受傷,駕駛部分就是臉部輕微遭玻璃彈傷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救護人員抵達現場,40歲的余姓司機臉部和鼻子遭碎裂擋風玻璃劃傷,臉上流著血,司機受傷忍痛一邊靠邊停,一邊不忘以車上廣播,請大家稍安勿躁,實在有夠鎮定,乘客PO網大讚駕駛救了全車,警方循線追查鎖定釀禍的是一輛拖板車。

 

國道二隊造橋分隊長林鈺璿:「這應該是車輪那邊的機件,調閱ETC影像以及CCTV的部分,我們有鎖定車輛,目前正在追查當中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道飛來暗器,竟然出現煞車鼓鋼片飛濺,還好客運司機鎮定應變,僅管滿臉血仍就不忘保乘客安全,警方約談肇事車主到案說明,除必須負擔客運車輛毀損賠償,也將依未將貨物綑綁牢靠,開罰新台幣3000元至6000元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被輾成肉泥!大體修復師心疼不收費:遺容可恢復8成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