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高雄燈會夜市攤販送住宿券 業者稱免費「有玄機」

2019/02/11 22:37 字級:
讀稿

高雄愛河燈會夜市,每天人潮滿滿滿,就有一個攤位很特別什麼,東西都沒賣,只送免費住宿劵,吸引大批民眾圍觀搶著要撿好康,不過這天底下怎麼可能有這麼好康的事,業者葫蘆裡到底賣的是什麼藥,獨家帶您來看看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業者說要送免費住宿劵,吸引大批民眾圍觀搶著要撿好康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攤販業者:「我再次強調,這張票去住,平日不用再付錢喔。」

 

人來人往的高雄燈會夜市,就這攤販停留的人潮最多,業者聲稱免費送住宿劵,吸引大批民眾圍觀,搶著要撿好康。

 

攤販業者vs.民眾:「1、2、3,哇!好快喔。」

 

民眾舉手搶著要免費住宿劵,大家互動相當熱烈,但天底下怎麼可能有這麼好康的事,原來這裡頭暗藏玄機。

 

▼短短10分鐘的介紹,就吸引至少10人掏錢買券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攤販業者:「我跟你講你只付什麼,大眾池350元,早餐150,兩個人才1千元而已,住宿費不用。」

 

說是免費送住宿劵,卻要民眾幫忙負擔早餐費用150元,溫泉會館大眾池350元的費用,一個人是500元,雙人房兩個人所以是1千。

 

短短10分鐘的介紹,就吸引至少10人掏錢買券,一張1千,算一算一個小時就能賺6萬,如果擺攤8小時,這個數字相當驚人。

 

民眾:「住一晚一個人才500塊而已,(所以你還可以接受?)對。」

 

▼業者不諱言是行銷話術,就是要吸引民眾掏錢買單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旅行社業者李豐林:「話術當然重要,很重要就是,我們真誠不要欺騙消費者,這是最重要的,我們昨天一個晚上賣了320幾張。」

 

業者不諱言這就是一個行銷話術,無非就是要吸引民眾掏錢買單,不過實際上網查,同一間溫泉會館住宿,住一晚同樣包含早餐和泡湯卻只要999元。

 

旅行社業者李豐林:「那還有一些店家就是不想使用了,在網路上做拋售,這些都有。」

 

攤販業者vs.民眾:「請問這住宿劵有沒有期限?(沒有。)第二個一張券住幾個人,(兩個。)」

 

民眾逛夜市,看到業者免費送住宿券,還以為自己撿到便宜,花小錢省大錢,只要負擔部分費用,說穿了這就是種行銷話術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好車換破車? 女控車商話術詐貸 遭駁「親簽契約」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