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鞭炮射進煙火攤位 瞬間成「鹽水蜂炮」現場…燒光光

2019/02/11 14:33 字級:
讀稿

新竹有一名民眾到竹東市場買了煙火,一時興起當場就在路邊施放,沒想到煙火被路過的車輛壓到彈飛,噴射進了煙火店,導致裡頭所有鞭炮和煙火一起發射綻放,場景宛如鹽水蜂炮,整間煙火攤卻是付之一炬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煙火攤裡火光閃爍,大量煙火不斷向上施放,嚇壞了不少路過的民眾,原來是有煙火意外射進這間煙火攤,導致裡頭鞭炮被引燃,所有的煙火一起綻放,攤位卻是被大火燒個精光。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起意外就發生在大年初二的晚上,新竹熱鬧的竹東傳統市場,警消獲報趕來,在現場圍起封鎖線,只見出事的臨時攤位一片焦黑,販賣的爆竹和煙火已經一個都不剩,就連攤位上方的頂棚,也被燒的只剩下骨架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放煙火,直到看到濃濃白煙和猛烈大火才驚覺不對勁,警方初步調查,當時有一名顧客買完煙火後,一時興起就在路邊點燃,他把燃燒到一半的煙火放在地上,沒想到被一輛經過的轎車壓到彈飛了出去,還好巧不巧就朝煙火攤噴射,整個煙火攤瞬間引爆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竹東消防分隊隊員林佑安:「其實我們到達現場的時候,已經有民眾用滅火器,把它做一個撲滅的動作,那在建築物周圍50公尺以內也是禁止燃放的。」

 

闖禍的顧客被嚇了好大一跳,急忙打電話報案,附近店家見狀也趕緊用滅火器幫忙滅火,所幸整起意外沒有任何人受傷,只是警消也提醒民眾如果違法燃放,將會被處以3萬到15萬不等的罰鍰,放煙火是不少民眾過年時的休閒娛樂,但千萬要遵守規定小心安全,才不會樂極生悲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初六迎財神6大吉時曝光! 開工紅包得過這節日才能花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