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自導自演!男搶市值40萬金飾 勇父追搶匪「竟是同夥」

2019/02/11 11:17 字級:
讀稿

大年初六新竹發生銀樓搶案,搶匪進到銀樓假裝要看飾品,趁著有客人離開,門打開時搶匪突然拿走5條金項鍊逃逸,剛離開的客人見狀,不顧妻小在身邊立刻幫忙追人,看似見義勇為,但警方發現案發後,搶匪竟然跟見義勇為的男子一起去典當贓物,原來他們根本是同夥,為了賭債策畫搶案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穿著黑色背心的男子走進銀樓,假裝挑選金飾卻突然一把抓起桌上的金項鍊逃出門外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一旁才剛跟太太踏門外,推著嬰兒車的男子見狀,將孩子交給太太人就衝上去,要幫店家一起抓搶匪,事後跟警方說跟丟了,不過員警不到4小時就逮到搶匪起出贓物。

 

男子供稱因為積欠賭債才會行搶,原本以為只是一人犯案,警方掌握關鍵影像,發現案發後搶匪竟然跟當時英勇追人的男子,一同到當鋪典當,原來他們根本是同夥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兩人計畫,在9號晚上6點左右,先由林姓嫌犯帶著太太跟小孩,到竹北這間銀樓看金飾,接著吳姓搶匪也進入銀樓,趁著林姓嫌犯離開,防盜門開啟的同時,搶走五條八兩重市值40萬元的金項鍊,衝出門外,這時林姓嫌犯再假裝要幫忙逮人,謊報吳姓搶匪的逃逸路線,以為計畫萬無一失,卻因為一起去典當被警方識破,4小時內緝捕歸案,桌上攤開一張張千元鈔票,總共有現金二十多萬,全是變賣金項鍊的不法所得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21歲的吳姓搶匪被銬上手銬走在前面,後面的是28歲的林姓嫌犯被移送法辦,林姓嫌犯的太太向警方哭訴,結婚兩年育有一子,家裡不缺錢不明白他為什麼共謀行搶,還在年幼的孩子面前做出最壞身教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