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轟!媳婦引爆瓦斯 兒噴飛5樓重摔1樓…屋內如廢墟

2019/02/09 13:48 字級:
讀稿

新北板橋發生一起嚴重的氣爆意外,釀成了5個人受傷,猛烈的爆炸威力,讓發生氣爆的5樓陽台圍牆,被震落掉到了1樓,公寓裡的物品也全都被炸飛。監視器拍下氣爆前2、3分鐘,屋主才剛騎單車出門做資源回收,就發生意外,她的兒子還從5樓摔到1樓,送醫搶救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板橋民宅發生氣爆意外,屋主兒子從5樓摔到1樓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深夜時分,新北板橋新海路的小巷內,一瞬間突然天搖地動,只見大量物品噴飛到路面上,住在事發的5樓住戶男子還摔了下來,監視器拍下爆炸前不久,屋主才剛出門做資源回收,沒想到不到10分鐘就發生嚴重氣爆。

 

男子坐在輪椅上被救難人員推了出來,只見他滿臉鮮血,表情相當地痛苦,警消緊急將5名傷者送到醫院,整起事故也波及了近20戶住家。

 

▼男子滿臉鮮血,表情相當地痛苦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消防人員:「我也覺得很危險,有聯絡技師來了。」

 

進到氣爆的公寓裡頭,如同廢墟一般,門窗都被炸飛,家具和物品碎裂,牆壁也震出了一道道的裂縫,就連陽台圍牆也整片被震落到一樓。

 

時間回到事發不久,鐵鋁窗被震的歪斜,有的還噴飛,吊掛在4樓住戶的陽台,現場滿目瘡痍,整條巷弄也瀰漫著濃濃的瓦斯味,警消趕緊圍起封鎖線,不少附近住戶在睡夢中被驚醒,掃著滿地被震碎的玻璃,回想起當下都還是驚魂未定。

 

▼氣爆現場滿目瘡痍,整條巷弄也瀰漫著濃濃的瓦斯味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附近住戶:「11、12點還在敲打東西啊,後來兩點多就聽到爆炸,天花板都破了,這個都掉了,我們門窗蠻破的,(聲音有很大聲?)超大,我以為是飛彈打來。」

 

▼氣爆波及近20戶住家,住戶掃著滿地被震碎的玻璃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消初步了解,住在氣爆戶的婦人,和兩名兒子及媳婦同住,疑似是因為媳婦引爆瓦斯,才會釀成嚴重意外,但究竟是試圖輕生還是不小心誤觸,詳細的過程和原因都還有待進一步的調查和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房內點菸竟爆炸!屋主50%燒燙傷急送醫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