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從公司宿舍玩到車上!人妻外遇遭抓包 鹹濕簡訊曝光

2019/02/07 16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從公司宿舍玩到車上!人妻外遇遭抓包  鹹濕簡訊曝光

夜路走多總會碰到鬼!台中一名已婚吳姓男子與葉姓人妻發生婚外情,2人因一起工作日久生情,2人不只會每個禮拜相約吳男宿舍私會數次,還大玩車震,更趁葉女返回大陸省親時甜蜜旅行,直到吳妻將此事告知葉女的林姓丈夫,才讓整起事件曝光,林男氣得一狀告上法院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吳男及葉女在同一間公司上班,因日久生情而談起辦公室戀愛,2015年1月開始,2人便經常相約吳男的公司宿舍發生性關係,頻率約一個禮拜2、3次,就連外出約會都會大玩車震,還趁著葉女回大陸省親,一起同遊廣州,這段婚外情維持了長達1年多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吳男的洪姓妻子先發現了這段地下關係,隨後想方設法聯絡上林男,告知他葉女出軌的消息,林男氣得查閱葉女手機,發現妻子和吳男傳的多封鹹濕訊息,內容多和口交、車震等性愛方面的話題有關,林男一氣之下,向吳男提告,求償150萬元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吳男辯稱,他因長期服用藥物,會產生幻覺、夢遊症等副作用,才會在意識不清的狀況下傳送簡訊,但由於吳男曾傳訊息表示,「我不甘心,因為妳也不是真心愛我,只是在利用我」等話,因此法官判斷,戀情曝光後,吳男不滿女方斷絕來往,且洪女提供了通姦相關照片,因此判決吳男須賠償30萬元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醫師尪離家4年!人妻心寒 拿驗孕棒怒嗆:小王的種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