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嘉里大榮物流狂燒12hrs!失聯2男找到了 躺電梯通道喪命

中央社 2019/02/07 09:26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嘉里大榮物流狂燒12hrs!失聯2男找到了 躺電梯通道喪命

桃園市觀音區嘉里大榮物流公司大火延燒12小時,經漏夜降溫,殘火於今(7)日清晨撲滅,最新消息指出,失聯的2名男性移工找到了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桃園市觀音區嘉里大榮物流公司傳火警,竄大量濃煙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嘉里大榮物流公司位於觀音的物流中心於去年12月1日正式啟用,但昨天上午10時19分發生火警,由於廠房為密閉挑高空間,火勢延燒猛烈,消防局第三大隊獲報後趕往救災,桃園市政府消防局前後調遣57輛消防、救護車,共218名消防、義消馳援。

 

消防局表示,火勢於昨夜10時左右控制,延燒約12小時,消防人員漏夜進行火場降溫,今天清晨順利撲滅殘火;初步估計火場燃燒面積約為5600平方公尺,財物損失約新台幣1000萬元。

 

▼桃園市觀音區嘉里大榮物流公司傳火警,竄大量濃煙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消防局表示,意外造成一名30歲越南籍阮姓男移工送醫不治,另一名35歲阮姓男移工命危,持續在醫院觀察;至於2名失聯的男性移工終於在今日上午找到了,2名死者疑似逃跑不成,倒在2樓電梯通道前,不幸葬身火窟,檢警後續將到場進行相驗。

 

▼2失聯員工找到,但已失去生命跡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嘉里大榮表示,公司春節期間委由外包廠商進行倉儲冷凍空調工程,多名移工到場施工,卻傳出火災意外。嘉里大榮表示,2至4樓主要做為倉儲用途,春節期間未對外營運,僅有部分客戶暫存少量貨件。

 

對於意外造成的人員、建物及貨件損失,嘉里大榮表示深感悲痛,會儘速與相關單位釐清責任,進行善後處置、復原與理賠事宜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桃園嘉里大榮物流火警 2員工命危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