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丟假鈔劫32萬刮刮樂!搶匪竟是去年百萬獎得主

2019/02/03 13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丟假鈔劫32萬刮刮樂!搶匪竟是去年百萬獎得主

高雄市左營果貿社區一間彩券行昨(2)日深夜驚傳搶案,一名男子先是在彩券行假裝研究刮刮樂,下秒丟下一疊厚厚的偽鈔,當場劫走9本2000元彩券揚長而去。店家看監視器竟意外發現,歹徒去年春節就曾來消費,且刮到2獎獲得百萬元,豈料,一年過去後卻變成搶匪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歹徒先是跟店員聊天,讓對方卸下戒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根據警方表示,歹徒2日晚間先是在彩券行假裝研究明牌,還與店員聊天搏感情,互留通訊方式,逗留許多都未離開,歹徒看到巡邏員警時,還裝作沒事寒暄幾句,但期間都沒有消費。直到彩券行深夜11點左右要打烊,歹徒才起身離開。不過,正當店家要拉下鐵門時,歹徒不斷敲門,手還拿一袋厚厚的紅包袋,並指定要購買3本「2000元超級紅包」的刮刮樂,於是店員就不疑有他,讓歹徒進店內挑選。

 

▼彩券行正要打烊時,歹徒又再次敲門表示一定要買到刮刮樂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女店員拿出9本刮刮樂讓歹徒挑選看中眼的,大約經過10分鐘後,歹徒見女店員漸漸卸下防備心,直接把一大袋紅包丟在桌上後,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搶走9本刮刮樂,人就一溜煙地跑走,女店員被眼前的一幕嚇得不知所措,直覺有異,便心急地拿起紅包袋查看,才驚覺裡頭全是假鈔,立刻向警方報案。

 

▼歹徒直接搶走9本刮刮樂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獲報趕抵現場,經初步清點發現,歹徒劫走162張刮刮樂,且金額高達32萬4千元整,目前警方已鎖定特定對象追緝中。彩券行老闆事後透露,歹徒在去年春節就曾到店內消費,當時也是刮面額2千元的彩券,且幸運地刮中2獎,獲得百萬元,之後就在也沒踏進店內,怎料2日再次出現卻成了搶匪。

 

(封面圖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爽中11億樂透!失業婦6年花到剩2萬:像活在地獄中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黃捷限24小時道歉!徐巧芯再嗆:我不跟「綠捷」道歉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.5元保衛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