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嫌前車開太慢! 台65快速道路上 下車拿球棒開打

2019/02/03 09:21 字級:
讀稿

過年連假第一天,民眾竟然目擊在台65快速道路上,兩台車竟然上演全武行,目擊民眾說,當時一台貨車疑似嫌前方轎車開太慢,不斷按喇叭外,最後還攔車下來,但沒想到對方車上有三人,一下車貨車司機反而被打得最慘,目前轄區警方沒有接獲報案,將會擴大調閱監器來找到雙方車主釐清狀況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
▼(圖/翻攝自 臉書 爆料公社

 

民眾全程目擊,就在台65線快速道路上,正在上演全武行。

 

看看這畫面,真的讓人捏了一把冷汗,前方的貨車司機一下車,雙方講不到兩句話隨即開戰,原本是一打一,但旁邊兩人看不過加入戰局,變成三打一,雙方拳頭拚命招呼過去,不時夾帶三字經,甚至司機這方實在很慘,先被打倒在地上,一人先展開壓制,其餘兩人開始拳打腳踢痛毆,這時三人組更不滿,其中一名阿伯還到後車廂拿武器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 臉書 爆料公社

 

急忙翻找後,你沒看錯,他拿起木棒衝了過去,儘管司機左手反制,仍然被狠敲下去,打了一會終於累了,這時才停手,嗆聲兩句後,雙方才肯離去。

 

整起事件發生在2日早上九點多,台65往五股方向,事後了解,被打的司機疑似嫌前方轎車開得太慢,就開始沿路按喇叭,甚至最後還攔車下來,沒想到對方一行三人最後打起來,寡不敵眾,反而被痛毆。


事後,警方沒有接到報案,未來將介入了解狀況再約談雙方,畢竟,在快速道路上,車來車往的地方卻打成一團,實在讓人看的傻眼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