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地磚鑲12枚「金硬幣」 招財不成反遭竊!

2019/02/03 09:01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三重一間印刷廠的辦公室,2年前在地磚上鑲了12枚的50元硬幣共600元。想招財納福,卻遭竊賊偷走,前兩次來,屋主把燈打亮嚇走對方,但在這個月1號,屋主擔心浪費電把燈關上,竊賊立刻上門把剩下的8枚偷走,這下氣得屋主公布長相,要大家多注意這位男子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半夜時分,一名男子,徒步到這戶民宅前,席地而坐,手裡疑似拿著扁鑽工具,奮力的想把鑲在地上的東西挖出來,隔天上午屋主才發現,地磚上的金幣全不見了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受害屋主郭先生:「當下是滿生氣的,把它當作是裝潢一部分,是用水泥,水泥還沒乾的時候,再用膠把它鑲住,一般你用手指頭,是摳不太起來,我在想他有用尖銳的東西。」


屋主越說越無奈,原來這裡是他的辦公室,2年前開店時,找了師父加持,一共鑲了12枚50元硬幣,600元在地磚上,象徵招財納福,卻在過年前遭小偷偷走,調閱監視器發現,小偷一共來了三次,第一次在上個月26號偷了2枚,27號再偷2枚,小偷食髓知味,這回來乾脆把剩下8枚全都偷光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受害屋主郭先生:「被挖走就被挖走,說不定換個角度來講,這人幫我擋災,開春的時候,看是不是說,再拿新的裝回去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回屋主公布對方長相,年約35歲,身穿運動服配夾腳拖,每次都徒步行竊,懷疑是附近住戶,這回過年前,代表招財的金幣被偷走,屋主無奈,只能再找時間把財神再請回來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