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長期顧病父…孝女輕生 悲痛母遺體旁跟著上吊

2019/02/01 13:4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疑長期顧病父…孝女輕生 悲痛母遺體旁跟著上吊

圖、文/鏡週刊

 

年關難過,任職於文化部51歲黃姓女專委昨(31)日,疑因照顧久病父親身心俱疲厭世,於台北市八德路四段住家用童軍繩上吊輕生,79歲高齡的老母親在接到大女兒的電話後,緊急電聯小女兒報警仍無法阻止憾事,在目睹大女兒的遺體後,用剩餘的童軍繩在女兒冰冷的遺體旁上吊身亡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51歲黃姓女子任職於文化部法規會,同事表示她是認真嚴謹開朗的人,(圖/Google Map)

 

任職於文化部法規會的黃女為簡任10職等專委,對此噩耗黃女的文化部同事表示,黃女是認真嚴謹開朗的人,對此惡耗完全不敢置信。同事表示她是家中長女,孝順照料年邁雙親遲遲未有婚嫁。黃母年紀雖大,但生活尚能自理,黃父則長期臥病在床,大小事都由黃女照料。

 

黃女疑因不堪長期照顧久病父親再加上工作壓力,心理承受極大壓力因而萌生輕生意圖,曾於當日撥打電話給媽媽哭訴「壓力真的好大!」透露死意,表示自己希望能夠安靜離世,黃母趕緊打給小女兒報警,自己趕往黃女住處攔阻憾事,打開門驚見愛女以童軍繩在陽台上吊輕生,早已沒了氣息。

 

▼黃女疑因不堪長期照顧久病父親再加上工作壓力,萌生輕生意圖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悲痛欲絕的黃母隨後拿起剩下的童軍繩走到陽台,在大女兒的遺體旁上吊身亡。當警方到場時發現母女吊掛,儘管警消立即剪斷繩索急救,無奈仍回天乏術,小女兒趕到場後不敢置信,當場崩潰大哭。

 

警方勘驗現場時尋獲黃女留下一封遺書,內容僅提及死後將房產、財產全留給妹妹,但對於輕生動機卻隻字未提。由於現場並無外力侵入痕跡,警方研判黃女應是輕生無誤,警方將進一步釐清黃女及母親輕生原因。

 

★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文章來源:文化部專委與母上吊亡 法規會同事:完全不敢置信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癌末夫紅線綁妻手!雙雙陳屍臥室…旁留農藥瓶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