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南透天厝大火!疑逃生不及 祖孫3人慘成焦屍

2019/02/01 08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台南透天厝大火!疑逃生不及 祖孫3人慘成焦屍

台南市下營區開化里一處民宅今(1)日凌晨驚傳火警,消防人員急奔衝進火場搶救,由於現場為3層樓鐵皮加蓋,火勢迅速蔓延,在凌晨4點39紛將火勢完全撲滅,但不幸的是,消防人員在清查現場時發現3名焦屍,目前已通知火吊科前往調查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該處是3層樓鐵皮加蓋,因此火勢延燒迅速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南市消防局凌晨3點45獲報後,立即出動人車前往灌救,由於建築物為2層樓加1層鐵皮屋加蓋,因此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讓民宅陷入火海,消防員極力搶救,在4點27分火勢控制,終於在4點39分將火勢完全熄滅,據了解,燃燒面積各層樓60平方公尺,合計180平方公尺燃燒面積。

 

消防員在撲滅火勢後,清查現場1樓後方房間時發現1大1小焦屍,3樓則有1名小孩的焦屍,分別為60幾歲的阿嬤和6歲孫女、8歲孫子。此外,消防員指出,該處民宅為三代同堂,屋內共有10人,火災發生時有7人成功逃生,目前已通知火調科前往調查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如海嘯過境!失火屋雜物清出堆滿街…嚇壞永和人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