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金髮豬哥」吃爌肉突挪椅!貼背OL伸狂摸臀5分鐘

2019/01/31 12:28 字級:
讀稿

彰化一名女子去爌肉店用餐,吃飯過程遭一名男子伸出鹹豬手疑似性騷,女子發現後相當生氣質問對方,也引來店員關切,店家根據監視器發現男子從中午12點35分,一直偷摸女子到12點40分,連摸五分鐘,女子氣得痛罵男子,但最後並沒報警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男子去店家吃爌肉飯,當時另一桌坐了名女子,男子才剛拿到飯回座位,一坐下來就開始左顧右盼,接著還將椅子往後挪,男子開始伸出左手往後伸,疑似還摸到女子的身體,男子摸到一半繼續吃飯。

 

加上這個時候客人也愈來愈多,但男子之後又發現旁邊客人變少了,又接著開始四處張望,左手再繼續伸到後面那一名女子的臀部位置。

 

爌肉飯業者黃小姐:「真的很誇張,看到的時候,這個人好像鎖定這個女生了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連續好幾次的動作,椅子最後根本就跟對方貼在一塊兒,這麼明顯,女子終於抓包了,先是轉頭看了一下男子,而且唸了好幾句 ,只見男子不斷解釋,但對方早就嚇到,當時爭吵聲也引來店員關切,不過男子似乎不以為意。

 

爌肉飯業者黃小姐:「她是跟男子吵架之後,我才發現女子為何這樣子,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,我們調監視器的時候才知道說,原來是性騷擾。」

 

事發時間30日中午12點多,店家觀察監視畫面,男子從12點35分伸鹹豬手亂摳,一到摸到12點40分,警方表示那一名男子是常客,但業者否認說是沒印象。


店家:「還一直回頭。」

 

其他民眾:「就可能先把他的手抓住吧,他技術也太不好了哈哈哈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根據了解,遭騷擾的女子事後並沒有報警,只是女子想都沒想到,吃個飯好端端坐著也會遇到這種情況,這一頓飯也吃不下去了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想咬一口」強拉空姐進廁所!華航機師淫喊Sexy罰10萬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