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春節賺一筆?特勤隊直搗「風飛砂幫」賭場 破門攻堅!

2019/01/31 10:44 字級:
讀稿

新竹縣警方再度破獲風飛砂幫派成員違法情事!32歲的徐姓主嫌在新豐鄉經營天九牌職業賭場,除暴特勤隊破門攻堅一舉將他及賭客等19人逮捕,並查扣毒品、賭具,以及賭資約15餘萬元,為了吸引賭客上門,主嫌還在現場免費提供毒品供賭客吸食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除暴特勤隊手持工具,敲打破壞鐵皮屋急著破門而入,因為這裡看似民宅,但其實暗藏賭場。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新竹縣新湖警分局會同除暴特勤隊,荷槍實彈來到屋內,賭客們驚慌失措配合警方口令蹲下受檢,為了躲避警方查緝,嫌犯在鐵皮賭場四周圍裝設監視器,隨時監視附近動靜,還飼養多隻狗狗把風。

 

警方長期埋伏蒐證,終於在29日清晨6點多攻堅 ,制伏賭場工作人員和賭客們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新湖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劉志銘:「賭客多時可以達到30、40名,而且日營業額,曾經高達新台幣數十萬元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32歲的徐姓主嫌是新竹著名幫派風飛砂成員,他夥同剛出社會18歲的楊姓男子,以及有組織犯罪前科24歲的許姓男子,充當賭場荷官,三個人看準過年前民眾想要賭一把,在新豐鄉開設地下賭場,賭場營業時間從晚上10點開始,上門賭客每人每小時收費一百元,為了吸引賭客上門,賭場還提供毒品免費吸食徐男則是每天可抽紅五千到一萬元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