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想咬一口」強拉空姐進廁所!華航機師淫喊Sexy罰10萬

2019/01/30 11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「想咬一口」強拉空姐進廁所!華航機師淫喊Sexy罰10萬

華航張姓機師、飛行教官2017年遭一名空姐指控,在從泰國曼谷飛回台北的班機上,企圖強拉空姐進廁所,還說出「讓人想咬一口」等性騷擾字眼,讓空姐備感羞辱,甚至出現憂鬱、焦慮等症狀,憤而提告向張男求償50萬元,但張男否認性騷擾,台北地院參酌其他空服員證詞後,判張男應賠10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華航爆出機師騷擾空姐事件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判決書指出,空姐控訴,張男於2017年10月時,以教官身分搭乘曼谷飛往台北的班機,起飛前,空姐正在檢查客艙,這時張男突然叫住她,詢問空姐是不是泰國籍組員,還說「你皮膚很白耶,輪廓也深,像你這樣的姿色在泰國可是國色天香,超級美女呢!」空姐當場傻眼,但仍禮貌性地回覆「謝謝」後就轉身離去,豈料,這時張男竟起身拉她的袖口,企圖將她拉去廁所,空姐甩開手拒絕後,張男再度伸出手欲摸她的臉,行為相當失控。

 

▼空姐控訴張男企圖將她拉去廁所。(示意圖/中央社資料照)

 

▼空姐覺得受到張男嚴重的言語羞辱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
隨後,張男與魏姓客艙經理聊天,張男竟當著空姐的面口無遮攔地說:「這個妹妹很可愛,很sexy,讓人想咬一口。」沒想到,魏男聽了也跟著搭腔,「對啊,每次飛遇到她,我也會過敏。」更誇張的是,在班機落地後,張男甚至直接在身後對她說:「你這個小妖精挺厲害的嘛,把你們客艙經理也搞得心癢癢的。」讓空姐覺得受到嚴重的羞辱,也確診出現憂鬱、焦慮、失眠、莫名哭泣等精神疾患症狀,憤而告上法院,向張男求償50萬元。事後,空姐向華航提出性騷擾申訴,張男因此被記一小過處分,但張男至今都並未向空姐致歉,在法庭上也否認性騷擾,還辯稱「讓人想咬一口」、「小妖精」等話語皆非事實,並強調當天是看見空姐臉上妝沒畫好,才提醒對方到廁所照鏡子,客艙經理則稱,空姐是因被張男提醒有眼屎,才感覺不舒服。

 

▼該航班的機長、副機長、以及其餘同班機的空服員皆指出,曾聽聞空姐抱怨張男對她說出無禮的話。(圖/翻攝自華航官網)

 

不過,該航班的機長、副機長、以及其餘同班機的空服員皆指出,曾聽聞空姐抱怨張男對她說出無禮的話,也看到張男在飛機起飛前,一直在廁所前找空姐說話,之後空姐的臉色看起來就不太對勁。台北地院認為,張男雖覺得自己沒有性騷擾,但同班機的機組人員都指出,張男有拉空姐到廁所,且若空姐妝容有問題,實在沒必要將人拉到廁所,認為張男無視空姐感受,做出超越分際的舉動,確實構成性騷擾,判張應賠償10萬元精神慰撫金,全案仍可上訴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/中央社資料照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逼空姐脫褲擦屁股!200KG老外家世背景遭起底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空姐 機師 華航 性騷擾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