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太歲頭動土!不滿遭詐賭 派出所旁狂轟近30槍

2019/01/29 21:43 字級:
讀稿

新北新莊大白天傳槍響,而且地點就在派出所旁邊,29號上午,一名陳姓男子在事發的貿易公司前徘徊許久,突然掏出槍枝朝裡面連開20多槍,男子被逮後向員警供稱,因為積欠對方7萬,懷疑遭到詐賭,才會開槍洩憤,但詳細動機警方還在釐清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陳姓男子朝貿易公司連開20多槍後落跑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男子拔腿狂奔,兩名員警緊追在後,沒多久這名男子就被警方壓制,帶回警局調查,原來他在光天化日之下,竟然一連開了近30槍,而地點就在派出所旁。

 

囂張嫌犯當街開槍,就發生在新北新莊化成路上的一間貿易公司門口,20幾枚的彈殼散落一地,陳姓嫌犯做案用的槍枝和彈匣也還遺留在現場,警方圍起封鎖線進行搜查,對嫌犯的機車更是仔細採證,一點蛛絲馬跡都不放過,只是巨大的槍擊聲響,不只嚇壞了路過的騎士,更讓附近住戶人心惶惶。

 

附近店家vs.記者:「徘徊很久,(然後呢?)然後就突然就聽到隔壁,砰砰砰砰,很大聲,我以為是敲鐵板的聲音,也沒有出來看,我們不敢出來看,後來就聽到警察跑出來說,不要跑。」

 

▼20幾枚的彈殼散落一地,陳姓嫌犯做案用的槍枝和彈匣也還遺留在現場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在門前徘徊3、4次,陳姓嫌犯疑似早有預謀,這起槍擊案件就發生在29號上午11點多,員警衝出派出所,對空鳴槍喝阻,讓陳姓嫌犯逃逸不及,當場嚇到跌倒,被警方逮個正著,但究竟是什麼樣的深仇大恨,讓他要對著這間貿易公司狂轟20多槍。

 

▼警方不敢大意,圍起封鎖線進行搜查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新北新莊分局偵查隊長張俊明:「初步了解,疑似債務糾紛,但是詳情還要進一步的了解。」

 

供稱是因為積欠對方7萬賭債,疑似遭到詐賭才會懷恨在心,但貿易公司老闆卻說,根本不認識陳姓嫌犯,是否是因為債務才會開槍洩憤,還是有其他內情,警方還要再進一步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