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碰!疑車速過快撞轉彎車 金門男大生魂斷打工路

2019/01/29 20:21 字級:
讀稿

金門今天(29號)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22歲郭姓男大生騎車要到打工的工程行上班,沒想到疑似車速過快,撞上正要轉彎的轎車,重傷不治。轎車女駕駛因為沒有禮讓直行車,被依法移送,至於男大生的父母,現在也急著從台灣飛往金門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22歲郭姓男大生騎車要到打工的工程行上班,路途中發生車禍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銀色轎車要往左轉,一輛黑色機車卻朝他直直騎了過來,猛烈的撞擊力道發出巨大的聲響,只見騎士被撞到連安全帽都掉了下來,彈飛到轎車車窗後,重摔在地上,他的機車則是打滑甩尾360度才停了下來,警消到場,這名年僅22歲的郭姓騎士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已經陷入昏迷,送醫搶救兩個小時,還是因為傷勢過重,不治身亡。

 

銀車駕駛:「我要轉彎,他可能沒有注意到,可能也很急啊,就把我的車子撞,我也趕快轉彎到這邊來。」

 

▼22歲郭姓騎士的物品散落一地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駕駛銀車的65歲的蔡姓婦人,回想起當時還是驚魂未定,嚴重車禍就發生在今天(29號)上午7點多,金門金寧鄉伯玉路和盤果路口,地面上留下長長的滑行痕跡,騎士的機車幾乎變形全毀,大片車殼脫落,後照鏡被撞斷,零件和碎片噴飛散落到車道上,他的鞋子、外套等物品也還遺留在現場,至於銀色轎車左前車頭板金凹陷,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,車窗也被撞破了一個大洞。

 

▼金門今天(29號)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男大生送醫不治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調查,死亡的郭姓騎士是金門大學進修部的學生,剩不到一年就要畢業的他,從台灣飛到離島念書,在工程行半工半讀,出事當天急著要趕去上班,沒想到卻魂斷大馬路上。

 

金門縣金城分局分局長郝心誠:「自小客車的部份,她就是要直行左轉,所以她沒有禮讓直行車,那至於機車的部份,我們初步的判定,可能車速的部份也比較快。」

 

▼銀色轎車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,車窗也被破了一個大洞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雙方都沒有酒駕的狀況,但蔡姓婦人沒有禮讓直行車,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,死者父母正急著要趕來金門,郭姓男大生疑似因為車速過快釀成悲劇,留下的是傷心欲絕的家人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、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7旬翁違規左轉遭客運撞死 法官判司機「無過失」免賠!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