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春第一抓!通緝犯遇檢心虛 加速逃逸撞3車遭逮

2019/01/29 16:26 字級:
讀稿

春節快要到了,警方從昨天(28日)晚間開始展開春安工作,沒想到就大有斬獲!新北市保安大隊警力在三重執行路檢勤務,發現一輛轎車行跡可疑,想要攔下盤查,駕駛卻加速逃逸,警方一路追逐,直到駕駛連撞三車才停了下來,經過清查,原來這名駕駛是一名通緝犯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追逐逃逸車輛,進入小巷弄,嫌犯駕駛的車輛自撞停了下來,駕駛一度還想下車逃逸,遭到霹靂小組成員控制。


新北霹靂小組成員:「出來,出來,下車。」


員警看到車上還有一名女性乘客,大聲喝令要求他下車,乖乖配合調查,但是女子此時卻是大聲向員警喊冤,說自己真的不知道男子為何要跑。

 

霹靂小組成員:「你是在跑什麼啦?」


嫌犯:「我真的不知道他在幹嘛,吼走開啦,不要吵,不要吵。」

 

就在好幾名霹靂小組成員面前,大聲爭執,員警立即制止,為了擔心男嫌犯可能還會脫逃,立即控制他的行動,並且押上警車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霹靂小組成員:「不要拉他,把他拉出來,先把他拉出來,你先進去,你先進去。」


28日晚間11點多,春安工作第一天,警方在三重正義北路路檢盤查,發現這輛深色轎車駕駛形跡可疑,原本駕駛第一時間假意配合,沒想到卻加速逃逸,警方一路追逐,進入到後竹圍街,陳姓男子撞到停放在路旁的貨車才停了下來,遭到警方逮捕,連同同車的周姓女子也一併被帶回訊問,只是貨車車主聽到巨響出來查看,被眼前的景象嚇傻了。


記者:「本來是放在哪裡?」

 

貨車車主:「放在這裡啊,那個是先撞到我們貨車,之後又撞到機車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貨車就這樣被撞飛好幾公尺,還波及路旁的兩輛機車,經過身分清查,發現這名47歲的陳姓男子是一名通緝犯,因為心虛才會逃逸,警方也在車內仔細搜索,查獲毒品吸食器以及開山刀,春安第一天就大有斬獲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郭彥甫爆緊急送醫「視線全模糊」 生病近況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