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肘擊落跑!闖紅燈被攔拒檢 毒犯襲警後奔逃

2019/01/27 22:08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一名毒犯,因為身上持有毒品,闖紅燈不願接受員警盤查,趁機騎車逃逸,員警機靈拉住車尾手把,毒犯重心不穩摔倒,沒想到起身時,用手肘襲警後逃跑,造成員警嘴唇撕裂傷,鮮血直流,但還是忍著疼痛,在馬路上演警匪追逐,所幸支援警力及時趕到加上民眾協助,順利逮到毒犯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毒犯神色緊張,先假意配合再襲警逃跑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襲警嫌犯:「車子先牽過去。」

 

員警盤查,嫌犯神色緊張,假裝配合,卻啟動引擎落跑。

 

警方:「停車!」

 

重心不穩,連人帶車重摔倒地,但嫌犯利用這一摔,抓準時機,以手肘襲警後,三步併兩步逆向狂奔。

 

警方:「跑什麼!」

 

▼毒犯心虛拒檢,當街上演警匪追逐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馬路上演警匪追逐,所幸多名警力支援,加上路人協助,順利逮到狡猾嫌犯。

 

警方:「跑什麼,銬起來。」

 

民眾:「(警方)靠近,(嫌犯)手好像有拿東西(毒品)丟,丟到水溝旁的樣子。」

 

目擊民眾:「警察大喊說抓住他,他就跑了,就開始追,他就撞到這邊的機車,就倒了,(嫌犯)又爬起來趕快跑。」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吳向品:「王姓男子不只拒絕攔查,還襲警後逃逸,跑給警方追了40公尺後,逃到這家工廠裡面,最後被逮個正著,不過過程中,員警不慎受傷。」

 

目擊民眾:「追過來在車子這邊有跌倒,警察起來的時候,這裡好像裂掉吧,嘴唇裂掉還是怎樣,都是血。」

 

▼透過支援警力及時趕到和民眾協助,最後順利逮到毒犯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為了抓人,員警被攻擊,下巴跟嘴唇撕裂傷,血流不止,而毒犯棄車逃逸過程,邊跑邊丟毒品,原來身上有毒咖啡包,怪不得闖紅燈不敢接受盤查,還想騎車逃跑,所幸員警機靈,抓住機車手把,而毒品咖啡包驗出第三級毒品成分,這回闖紅燈、襲警又持毒品,最後不只遭開交通違規紅單,還得吃上妨害公務跟傷害罪。

 
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,東森新聞關心您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