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吞劍練2天就上陣!小鮮肉「捅破氣管」吐血 恐終生灌食

2019/01/27 13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吞劍練2天就上陣!小鮮肉「捅破氣管」吐血 恐終生灌食

吞劍是流傳已久的民間技藝,一般人若沒有經過專業訓練,千萬不可輕易模仿,萬一力道稍微沒有拿捏好,食道恐怕會被劃破造成大出血。大陸瀋陽一名18歲男子到「紅包場」戲組打工,才練習了短短2天,就被硬逼上台表演吞劍,沒想到接下來怵目驚心的畫面,讓現場觀眾全被嚇壞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小鮮肉才練習了短短2天,就被硬逼上台表演吞劍。(圖/《梨視頻》

 

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年紀輕輕的李明熹國中畢業後,就提早進入職場工作,他去(2018)年加入了一個專跑婚喪喜慶的「紅白表演班」,被安排負責雜耍表演的任務,並接受吞劍練習,沒想到才訓練了2天,他去年12月27日就被老闆硬逼要求上台表演,儘管技巧十分不熟練,但他仍冒著全身冷汗,硬著頭皮將利刃長劍,使勁地吞進深喉嚨,但卻在拔出長劍的瞬間,吐出了滿口鮮血,接著倒地不醒人事。

 

▼醫師發現小鮮肉所吞下的武士刀,直接從食道穿透到氣管,捅出了一個大破洞。(圖/《梨視頻》

 

李明熹被緊急送醫檢查後,醫師發現他所吞下的武士刀,竟直接從食道穿透到氣管,因此捅出了一個大破洞,導致雙肺包囊性膿氣胸、氣管塌陷萎縮等情況,連外科醫師也覺得情況十分危急,若是後續補修手術不順利,他恐怕終生需要使用鼻胃管灌食流質食物來維生。

 

▼小鮮肉清醒後難過的說,「我年紀小,老闆逼著我」。(圖/《梨視頻》

 

李明熹清醒後難過的說,「我年紀小,老闆逼著我」、「我的身分證還扣押在他那,怕他拿去借高利貸」,而老闆面對外界詢問,不但否認自己恐嚇李明熹吞劍,甚至在事情發生後,連一點慰問金都沒有提供補償,甚至還大言不慚地強調,「既然都報警了,就讓法院來處理」。

 

●影片傳送門●

 

(封面圖/《梨視頻》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驚悚!知名演員吞劍爆失誤 真的插進去「刺穿食道」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吞劍 特技表演 吐血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